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31, 2014

【维权网16947】 上海访民集访中纪委,控告地方政府不作为和乱作为

(维权网信息员孙雨报道)3月28日上午,按惯例每月底的星期五,144位上海访民集体信访中纪委信访部门,控告上海地方政府不作为和乱作为的行为,提出必须着力解决发生在上海访民身边的腐败问题,对侵占上海访民利益等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并立即彻底解决上海访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的信访事项,这已经是上海的上访维权人士连续第8次集体向中纪委信访部门信访。

参加集访的上海访民,大多都遭遇过强拆、失地、司法不公等公权力的侵害,在多年的上访过程中,上海地方政府不依法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大多数访民还因为信访遭到了软禁、关黑监狱、拘留、劳教甚至判刑等进一步的侵害,诉求却被久拖不决。

大家认为,上海存在许多损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的现象,由此引发了大量的信访问题,有关部门理应对上海地方政府的侵权行为进行彻查,依法保障公民的各项基本权利。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