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2, 2017

[世界热点] ……司机心地很善良,每次坐他的车,他都帮我拿东西,还要送我到接见室。停车的地方距离...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司机心地很善良,每次坐他的车,他都帮我拿东西,还要送我到接见室。停车的地方距离接见室还挺远的,东西多他也没怨言。一次他跟我说你和别人不一样,我说怎么呢?坐我车的那些女人都是带着相好的来,女人去见丈夫,相好的在外面等着。你呢,每次都是独来独往,你真不一般……
--------------------------
我是大法中的莲

文: 河北大法弟子 秀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修炼了二十个春秋,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生命的喜悦更无法言表。师父给予的是最好的,弟子每每都能体悟师父的良苦用心,用真、善、忍的法理净化弟子的心灵,跟师父回到圣洁的家园。

一、面对苦难

一九九八年初我修炼整整一年了,大法深深扎根在我心里。面对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丈夫犯法被判刑十年,有些不知所措,那年我二十八岁。那一夜一宿没合眼,想了很多。

一个礼拜后,拿起《转法轮》这本书,开始学法。作为一个修炼人,我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信师信法,走自己修炼的路。我知道我的依赖心太强,自我太强,丈夫不抽烟,不喝酒,没别的嗜好,工资全交给我,我能干活的就是洗衣服带孩子,家的活几乎没干过,倒了几次垃圾都数的过来...
图片无法显示
我是大法中的莲 【明慧网】
【明慧网】我在工作中处处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我在商店自己看店,打扫卫生,摆货柜,规整库房都做的井井有条。后来老板当着他亲戚的面说:"秀禾真是不贪不占呢,我放在抽屉里的钱,一分没少。"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