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29, 2014

[G4G] 黑島青:中國官員逼台灣人民對立撕扯

黑島青:中國官員逼台灣人民對立撕扯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晚間在臉書貼文。翻攝網路

字級:

2014年06月28日22:28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引發激烈抗爭。抗議團體之一、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晚間在臉書貼文,批評昨天鹿港警察封鎖線已嚴重影響店家生意,店家補貨和進香團,遊客不分皆被擋在欄柵之外,便衣穿縮在騎樓下,站在門口店家前阻擋人民再往前靠近;網路上傳來血腥毆打和用餐遭到驅趕的消息,望著警察所立建起的層層禁制區,「竟然是一個中國官員逼得台灣人民互相對立互相撕扯,多麼不值得。」
 
黑島青貼文說,「最後俗臘官員張志君(應為軍)跑了,許多夥伴從埋伏的地點走出來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回程看見立法院議場一樓守門和捍衛苗栗青年早早已抵達,中部各路人馬會集如此碩大的陣容,怪不得張決定棄行程。」(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政治


娛樂最 Hot

人氣蘋果粉絲團 好友分享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