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30, 2014

【维权网17831】 紧急关注:苏州维权人刘玉妹因(送瘟神)被以煽动策划游行传唤

(维权网信息员李勇报道) 苏州刘玉妹,女,65岁,今天(6月27日)早上6点多被警察从家里带走,当时警察没有出示传唤证。她到了派出所后,警察才现填写了一张传唤证,传唤理由是:摄像策划非法游行。据刘玉妹说:是因为6月25日她们到市政府门口迎接新市长并"送瘟神"书记蒋宏坤。


   据刘玉妹(电话13862077385)向苏州维权人士打出电话称,她目前在派出所里绝食抗议。

   苏州维权人士告诉信息员:25日的事情,根本不可能是刘玉妹组织策划,而是大家集体自发的行动,是发自内心对"瘟神"的痛恨的表达。

   据了解:刘玉妹家丈夫刚刚做完手术,还躺着家里等人照顾。而她们家从09年起,房子就被政府拆得乱七八糟,下雨漏雨。由于政府没有合法的拆迁手续,他们一直拒绝签字,现在政府既不拆他们房子,也不赔偿他们损坏的房子,一直这样拖着。她们家也一直通过信息公开,在了解征地的合法性,但至今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

    另据苏州维权人士消息: 下午六点左右,苏州维权户吴其和,也在楼下被苏州市姑苏区城北派出所警车带走,具体情况不明。维权人士猜测也可能与"送瘟神"行动有关。


    详见本网相关报道【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被免职,百姓市政府门口"送瘟神"(图)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5864.html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