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28, 2015

【维权网20105】 贾灵敏案巩义洛河法庭开庭,前往旁听无人能进,被告人解除律师委托法庭被迫休庭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年4月27日,贾灵敏、刘地伟被控"寻衅滋事"一案在河南巩义市洛河中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前法院公告说"允许旁听"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围观群众,却没有一人能进入法庭旁听。因为法庭不能保证公正审理,贾灵敏老师已经解除朱孝顶和薛荣民律师的委托,10点30分左右,法庭被迫休庭。

据来自现场的围观群众反应:早晨5点40分左右,来自全国各地的围观群众,陆续向洛河法庭聚集,法院周边警察已经拉起警戒线,而公共汽车也不再到洛河法庭停车,围观群众必须步行两个车站才能到达法庭门口。

维权人士武志刚说:"26日晚上我张占还有牛大坦另外登记—家旅馆,入住以后,登记室换了人,拿着登记簿找来说要登记手机号码,被我们拒绝,然后那登记的说,这是派出所最近规定的,五一之前都要求登记手机号。再次被拒绝后那个登记员说,那就等警察来了再说。"

郑州维权人士张铁海在现场发出消息称:"我們己到,警察挡住不让进去,這就是所谓公开审理,允许旁听。"

7点17分,来自无锡的维权人士沈爱斌发出消息称:"我们刚乘上去河洛镇神北村的公交,原先直达神北村的旅游专线也被改道,我们只好乘其他车,下车再走十几分钟才能到,无耻!"

7点18分,维权人士张焱发出消息称:告知:"今天所有公交车都不到神北村!提前两站就下车,向前走两站路即到。证实现场公交车已经不在法院门口停车。"

8点04分,来自南通的维权人士瞿华说:"沿途都设卡,沿途都有警车警察,包括高速路口,车不让停。"

8点27分,来自湖南长沙的维权人士陈文忠说:" 一队警车过去,应该是押送贾灵敏的车过去了。 "
9点27分,郑州维权人士张铁海再次发消息说:"警戒线拉到了高速路口,离河洛法庭约2公里,想参加旁听,学习法律知识的群众被挡在外。见证公开审理,允许旁听。"
沈爱斌无锡,10点31分发出消息称:"现场200人左右,一个都沒进法庭旁听,现贾灵敏已取消朱孝顶和薛荣民律师的委托,因为法庭不能保证律师权利!!"

@孟猛律师在微博上评论说:"从某种程度上讲,贾灵敏女士的普法行为起到了宣传中央政令的作用,有效的保障了中央的政令贯通,对解决政令不出中南海的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从而维护了中央政府的权威和向心力,防范了地方实力派的形成和政阀割据的风险,防止了国家分裂。某些地方官员对贾灵敏普法行为的打击,无非是惧怕地方百姓了解中央的政令与中央互动,导致自己无法坐大,无法营造自己的独立王国,从而无法成就自己的私心。这种人致民族国家大义于不顾,致习总书记为总书记的中央权威于不顾,致中央政策的上下贯通于不顾,阴结私党,拥兵自重,实乃国家未来最大之祸患,堪此安禄山。而平民之女贾灵敏唤醒民众与中央互动,为此狼子野心之辈难容。打击普法者,即是打击中央,打击习近平,虽得逞于一时,早晚必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