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4月 30, 2015

【维权网20117】 紧急关注:前往祭奠林昭的三十余公民被强行破门抓捕,大批公民在路上被拦截抓捕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年4月29日,是林昭忌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陆续来到苏州,打算到林昭墓前祭奠,由于当局不许旅店接纳外地人,因此,大约30余人,寄住在木渎的拆迁户徐春琳家中,早晨7点30分左右,三十多人全部被警方包围,7点39分,一名刚刚到达的公民要进入徐春琳家被警察强行带走。

据现场出消息:大约9点20分左右,二十多人全部被警察暴力破门后带走,他们分别是:公民渔夫、老道(刘星)、彭中林、许梅英、王志民、闫春风、张焱、秦兰英、张证敏、姚建清、赵桂荣、李燕军、龚新华、何宗旺、张占、徐丽艳、王申红、吴志钢、王金玲、张皖荷、李成立、郑玉明、王亮、贾榀、孙东升、裴国栋、辛巴、伍志钢、牛顶钗、wang等31公民。

正在陆续感到苏州的公民也不时传来被抓走的信息。10点48分,范永海发出消息称:我们在灵岩山脚下被带去长桥派出所,丁超也一同被带走。

此同时,广州异见作家徐琳也在10点48分发出消息:我们在林昭墓山下被警察带走了。我们这一车有黄红,陈有分,吴秀云,王发仔,范永海。
9点35分,苏州前线网友发来消息:"已经确认,山东临沂4名祭拜林昭的冤民在山下被特警抓走,目前被关在苏州市吴中区胥口派出所。"

傅春吉,电话:13605399937;
傅二林,电话:13854998885;
徐大丽,电话:13053918196;
卢秋梅,电话:13666395696。

根据现场发出的照片,苏州前往林昭幕的各个路口,布满警察和便衣。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