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31, 2015

骗 者 获 胜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R柔之剑 <zjr311@outlook.com>
日期: 2015年7月30日 上午3:32
主题: RE: 回复:骗 者 获 胜等参览。
收件人: 朱德瑜 <1290957421@qq.com>, 徐文立Xu Wenli <xwl1943@gmail.com>



 

作者:高耀洁

 俗话说:胜者王侯,败者寇。在中国出现了奇葩,能骗者获胜,称王称霸,善于行骗的毛泽东执政时期,"大力宣传共产党领导抗战八年,把日本鬼打败了。胜利是人民血汗换来的,是中共领导得来的" 显示了他的贪天之功

在世的耄耋老人都很清楚,你们亲身经历过抗日战争灾难。在抗日战争八年时间内、中国共产党参加过几次抗日的战争?共产党是二分自保,七分发展,十分窃国,借抗战之名,行窃国之实。八路军、新四军不曾参加对日本军的血战,他们只是绕着敌情走,最大行动是在民间抡劫财主,扩展共产党的势力,扰乱民众的生活和社会治安,为达到发财之目的,出了名的杀人盈野的共产帮。

     一,毛泽东言重九鼎

毛泽东的抗战言论,"抗战八年把日本人请回老家,这件事情持异议的人不多,真的吗?耄耋老人亲身经历过抗战事宜,他们都很清楚,只是被各种政治运动所压制、不敢说出真话,沉默不语,这种情况众所周知,那是对抗战的事情没有异议呢?

我是个88岁的老人,抗日战争的很多事情我记得。1943513日,亲眼看到国民党四架飞机来开封市、轟炸日本人的党部,我家离日本人的党部只间隔一道街,当飞机低空中飞行掷炸弹时,我看见飞机身上尾上印有青天白日旗,飞行员载着大檐帽,帽徽是青天白日旗。我可以断定轟炸开封日本人的党部的飞机是国民党的。

另一件事情,日军三次进攻洛阳,在开封地区抓很多中年男人做运输工作,老百姓吓的关门闭户,不敢上街。我记得很清楚山东的老乡萧士臣被日本军抓走了,周围的人都为他担心、怕他被日本等人伤害,有人去求神、有人去许愿。半个月后萧士臣自己逃回来了,他又黑又瘦。他把被抓的经过说给大家听,日本军人对被抓者视为奴隶、工作稍有怠慢或差错,会遭遇他们拳打脚踢,有人被打死那里,亡国奴太可怕了。共产党自称领导抗日战争的主力军,在洛阳几次战殁中做些什么工作?为何不去救这些被抓的人们呢?

有文献报导: "19378月毛泽东在陜西洛川会议上讲话,我们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充当抗日英雄,我们要以各种借口推脱,绕到日军后方打游击战,要避开与日本军发生正面的流血充突,一定要等到国民党军队被日本打得精疲力尽,在日本大军撕杀国军之后,我们才能坐取抗日成果,去夺取国民党的政权,这是天赐良机,要想办法扩充八路军、新四军势力,又建立抗日游击根据地,要千方百计的积蓄财物和扩大我党我军的武装力量。"

毛泽东多次说过这一类的话,直至他晚年还说:"日本军队给我们代来很大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他还说:日本军有功,不是他们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能强大,怎能够夺权呢?感谢他们,我们不要赔偿" 的确如此,真的中国共产党没要日本人战争损失的赔偿,这次毛泽东没说瞎话。

20年代末期中国共产党的部队偏居一隅,一切费用依靠抡劫获取,自30年代初共军开始流动,居无定处,经常在河南、山东、安徽、江西、湖北等地移动,每到一处以打倒地主分田地为名,施行抢劫当地财主之实,手段相当殘酷,杀人不眨眼,在那个时期各地最普遍使用,望蒋杆的死刑。还有更可怕的行为,共财产之后,共财主家的妇人和少女们,我知道已有三例逼得女子自杀。

我在抗战时期己十几岁了,从没有遇见过或听说到过共产党、八路军、新四军与日军交战的事情。他们主要在敌后活动抡劫各地有财产的大户,发财致富,扩张自己的权势,壮大自己的队伍,怎能与国军抗战的功绩来媲美呢?

二,祸国殃民的敛财

有文献记载:人所共知1937年中国共产党在陕北南泥湾开荒,南泥湾到处是荒山,野猪、野羊等动物时而出没,周边群山荒野,人口稀少,贫困荒烟蔓草之地,农民住居窑洞,睡卧干草。共产党号召他们就在这种荒山里开荒种植罂粟 (鸦片敛财, 出卖鸦片换来银元,公开经营许可销售鸦片,成了鸦片经济。民国3781日谢家坪自然村有烟簿记录。当时共产党用—贯的说谎伎俩,对外宣传开荒地种粮食,伐木烧炭,纺纱织布,大生产等。

毛泽东日记说:在目前形势下,鸦片要起打先锋的革命作用,忽视这一点就错了,政治局支持种烟。当时有一种烟歌:

 

"  "

过了大年是春天, 家家户户种洋烟。

十畝地来八畝田, 留下两畝种洋烟。

 

中国共产党红太阳下的罂粟花,在延安南泥湾一带有个说法:夜幕低垂,明月高挂。此时呈鸦片公开的交易的市态。在民间还流行有个歌曲: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这个歌子所说的花儿就是罂粟花,由此可知当时种鸦片,在共产党盘踞地区是公开提倡的。这是祸国殃民的行动,那是为人民谋幸福服务吗?难道说鸦片为害民族的历史事实、毛泽东不知道吗?高调称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就是用这方法来救人民吗?

在中国历史上发生过鸦片战争,林则徐有句名言:如烟不禁不唯无可铸之饷,亦无可練之兵。难道说毛泽东不知道吗?鸦片在历史上,有很多禁制令,鸦片对民族的危害性、生产鸦片、贩卖鸦片是犯罪,应受法律惩处者,在历史上大有人在。在河南文史馆的馆员闲谈中叙述了鸦片为害的很多事情的细节,怪我当时没注意记载清楚。毛泽东路线不是高喊为人民谋幸福、人民的大救星吗?种鸦片、卖鸦片是谋什么幸福、作的那种那样救星呢?

三,中共自吹抗战功绩

中国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后,对抗战三次改变宣传内容:

1,建政初期,共产党全面篡改抗日战争史、他大力宣传共产党全面领导抗日八年,同时讲抗战胜利了,躲在峨眉山下的蒋介石不仅不抗战,还来窃取胜利的果实。

2 70年代毛泽东死后、对抗战的宣传的内容,逐渐改为共产党的军队是抗战的主力军,在敌后作战,国民党军队起到辅助作用,同时禁止谈国军抗日英雄的事迹,显示国民党无能……

32000年之后,对抗战胜利的宣传,共产党、国民党在抗日战争中共同参战,相提并论,同样重要, 均起到"中流砥柱" 的作用,知情者、身临抗日处境的长者们,认为是不公平。

由此可见共产党是多么会编造谎话、谎事,多么会用抗战胜利作幌子,一次再次宣传共产党抗日的作用与丰功偉绩,编造夸大中国共产党军队在抗日战争中的事实,忽悠百姓,欺骗中国人民是共产党一贯的伎俩。

有文献记载:中华民国主要领导抗战、蒋介石是总指挥抗战首领,这是历史、不容篡改。国军参加22次会战,以台儿庄为例的重要战役1127次,伤亡322万军人,206位将军殉国,包括8名上将在内,陸军伤亡321万多名官兵,海军战舰艇全部打光,空军4321名飞行员牺牲,2468架飞机被击落。八年抗战国军将领没有一个人投降日本,也没有一个人被浮虏,有的只是全体阵亡。國軍將領為抗日殉國者,最新統計380多名,其中只有左權一人是中共軍人,勉強再加一人是彭雪楓,但他死於與土頑之戰而非死於打日本。由于战争全国老百姓牺牲惨重。

抗日战争国军在主要战场是决定性的占95% ,共军在敌后战场的游击活动,是補充性的占5% ,这是事实,不容任何人把青史化成灰尘,大陆的年轻一代人们,你们知道这段悲哀的历史真相吗?

有人说:"国民党与共产党的观点不一致,争论向来是尖锐的,不要大惊小怪。" 是的,自1949年以来,共产党宣传抗日内容有三种不同的说法,都是有据可查的资料,难道说这是观点不一致嗎?是争论尖锐嗎?真实的历史只有一个,任何人无法改变。

我记得很清楚,一天,日本军在山东曹县农村掃荡时,有的年轻妇女用泥土或锅灰塗在脸,以防遇到日本兵发生不测。百姓们都藏在高粮地里,不敢动也不敢说话,我们高粮地里,可以远远的看到日本兵骑着大马耀武扬威的走来走去,如入无人之境。八路军哪里去了?为何不出来应战呢?

另一次在逃避日本军战火的灾难中,我母亲因脚小走不动路,把我二弟高世正丢了,幸遇乡亲葛明江机智勇敢,夺了日军的一支枪,打死一个日本兵,抢了一匹战馬,骑上战馬抱一岁多的高世正,一溜烟似的逃走了,其他日本兵打了几枪,没有射中,他在千钧一发之际,迅速的逃出了虎口。

四,简谈国军会战

有关文献的报导:

1,抗战前中华民国己筹备空军。在日本对中国开战之前,蒋介石为了掌握空军,加紧对内对外备战,曾经透过关系,向苏俄等国,购买军用飞机。苏联基于缓冲其东方的军事威胁,曾提供若干俄制飞机,供 中国武装之用,但是毕竟是杯水车薪,在战场上派不上大的用 场。蒋介石授权宋美 ,担任中国空军的幕后负责人,宋美 龄所以一直以"我的空军"自豪,其重要原因,和她同时又是抗日时 援华的"飞虎航空队"荣誉队长有关,而宋美龄能够掌握空军大权, 更和她邀请了陈纳德来华援助空军作战有绝对的干系。

在陈纳德正式来到中国协助作战之前,中国空军号称有军机 500

架,实际上,到了抗战前夕,中国空军共有 35 个中队,飞机 305 架,

可是,真正能够飞上天空的大概只有 100 架军机,而且飞行员训练十分 草率,技术上能征惯战,能够和日本抗衡的完全是凭借着飞行员的勇敢不畏死亡。

2芦沟桥事变 1937811日,军事委员会下令國民革命軍第三十六师、第八十七师和第八十八师投入上海,向上海的日本租界发动进攻,随後因作戰不利逐漸自各地加運部隊至上海;随後因战局僵持,中日双方均调集大量军队投入这一战场。国民政府前後共計投入70万部隊,日本方面亦前后增援30万兵员左右。日方從戰局僵持到後期登陸杭州灣取得战场主动权,最终取得淞滬會戰全面優勢。國民革命軍面臨前後夾攻,因此全線撤退。國民政府於193710月末決定遷都,而军事委员会仍留南京;然至193711月,军事委员會便已移至武漢。

3,淞滬會戰。1937813日,是中日双方在中国抗日战争中第一场大型會戰,也是整个战争中规模最大、战斗最惨烈的一场战役。卢沟桥事变后,蔣中正为了把日军由北向南的入侵方向引导改变为由东向西,以利于长期作战,同时也为了引起國际社会的注意,而在上海採取主動反擊战役。對中國而言,标志著卢沟桥事变后,中日两国之间不宣而战,冲突真正升级为全面战争。即使當時日本國力遠高於中國,也動員全國,馬上投入全面戰爭。

上海是中國當時首都南京門戶,又是中國經濟中心和重要工業基地。上海為中國第一大商港,每年對外貿易額佔全國二分之一以上。只有上海法租界苏州河以南的半个上海公共租界实行武装中立,分别劃为法、英、美、意4国军队的防区。苏州河以北的公共租界及其越界筑路地区属于日军防区,是日军在上海的作战基地。中日雙方共有约100万军队投入战斗。战役本身持续三个月。

4,日军攻陷上海向南京进逼1937年日军攻陷上海后,分3路向南京进逼。第一路沿太湖北岸的京沪大道,经无锡攻南京;第二路沿太湖南岸的京杭大道,过湖州经长兴、宜兴直指南京,另一支经泗安和广德,过芜湖回攻南京。迎战第二路日军的,就是奉调而来的川军。川军以血肉之躯和"每牺牲一人,拖延一分钟"的惨痛代价,为保卫南京城的准备和部署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但南京城最终仍未能保住。

南京沦陷后,30多万的中国军民被日军屠杀,惨绝人寰。至今,南京保卫战的悲壮和惨烈,仍令人难以释怀。

会战的事例太多,无法一一例举,下面谈谈台儿庄战疫:

我听说的台兒莊战殁:七七事变之后,抗日戰爭展开,日軍相繼佔領南京、杭州、濟南後,以南京、濟南為基地,從南北兩端沿津浦鐵路夾擊徐州。1938315日台兒莊戰役開始,46日大捷,台兒莊守軍配合外線攻勢,由內線反擊,在猛烈的炮火支援下,以敢死隊殺入敵陣,奮勇殺敵。日軍支援不住,潰不成軍。除矶谷支隊千餘人逃掉外,其餘全部被殲。

台兒莊戰役中,堅守台兒莊的孫連仲部兩萬餘人,傷亡14,000人,戰鬥之慘烈,可見一斑。汤恩伯部队始终如一的坚持这次役,而敢死隊在這次戰鬥中的表現,更稱得上可歌可泣。

日軍在慌亂中倉促應戰,亂作一團,國軍一舉奪回被日軍佔領的台兒莊市街。台兒莊大捷,國軍戰士照片在多处曝光,抗日的正面戰場全部是國民黨軍隊,再次證明中华民國政府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台儿庄战争大捷,当时是家喻户晓,我记得很清楚,桂糸李宗仁并没有参战指挥,近来在不少资料中出现了李宗仁抗日事,奇怪! 无中生有的编谎,李宗仁你在九泉之下不觉得可耻吗?

有诗为证,我至今还会背诵"台儿庄大捷"作者冯玉祥,

 

 "台儿庄大捷"

 

徐州东北台儿庄,     军事据点为最上。

倭寇来攻打,  主力移北方。

矶谷各师称劲旅,     孤军深入半阵亡。

飞机掷炸弹,   大炮火力强。

一月以来争夺战,  杀得强盗心胆丧。

最后后路断,   敌难运弹粮。

我军许多敢死队,  屡袭敌营更难防。

一次杀五百,   十次五千亡。

我军官长受了伤,  依旧督战在前方。

伤处加捆扎,   一人百可当。

还有高级各将领,     遗嘱写好寄家乡。

宁死不能退,   与土共存亡。

再说寇军被围困,     既无子弹又无粮。

我军乘机攻,   勇猛不可挡。

汤将军(汤恩伯)有进无退, 孙指挥(孙连仲)谋略非常;

(关麟征)抄敌背后,    (曹福林)从北面上。

一步一步层层围,     敌如瓮鳖大恐慌。

一冲死八百,     再冲两千丧。

寇部溃乱不成军,     一千两千来投降。

我军三总攻,    寇已不能抗。

倭寇死伤两万余, 缴获兵器难计量。

龙风大旗,  拥护着蔣委员长。

我们一起去纪念国父   在紫金山旁。

 

——《纵览中国》首发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刊登日期: Wednesday, July 29, 2015

关键词: 假抗日 毛泽东

 


From: 1290957421@qq.com
To: zjr311@outlook.com; xwl1943@gmail.com
Subject: 回复:RE: 花落半夏—再次感动善良国人,网友相互间早已传递!
Date: Wed, 29 Jul 2015 16:13:11 +0800

你好!我收到你发来邮件,谢谢! 天气热,保重身体! 朱德瑜 7/29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R柔剑";
发送时间: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中午1:47
收件人: "徐文立Xu Wenli";
主题: RE: 花落半夏—再次感动善良国人,网友相互间早已传递!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AZKMYZfH_-sgsHHouJyKLkOMJU5cqwxAYp0wrgCeaHse3aMX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