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29, 2015

Fwd: 高瑜狱中病情恶化



高瑜狱中病情恶化,被要求解聘律师和认罪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5/07/201507282123.shtml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7月2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获释,被判入狱7年、年龄高达71岁的前记者高瑜终获准全面身体检查,但医生说发现 高瑜有淋巴肿瘤,暂时还没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另医生说她心脏血管"有明显堵塞。" 据高瑜律师说,高瑜被要求解聘律师和认罪。

高瑜狱中病情恶化,被要求解聘律师和认罪

知名媒体人苏雨桐今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手书的律师会见高瑜的会见记录,记录显示,7月28日,尚宝军律师会见了高瑜,获悉高瑜刚刚因为病情恶化 到安贞医院进行了体检。发现结果非常不乐观:脖子一侧有很多淋巴结,另一侧有白色肿块,医生无法确诊是否为恶性肿瘤,需要进行活体检查。心血管一 处明显堵塞,高老师有心梗史,医生认为已经现心梗痕迹。

会见记录还显示:1.国保天天提审高瑜,要求她认罪并许以"放人""想办法让你出去"等虚假承诺;2.要求高瑜解除与莫少平尚宝军两位律师的代理 关系。高瑜认为两位律师专业且辩护有力,不愿接受当局不合理的要求。

苏雨桐同时还呼吁"紧急营救"高瑜。"请各位紧急联系各国际机构、政府驻华使馆,营救随时有生命危险的高瑜。"





-------- Forwarded Message --------
Subject: 請曉剛廣發
Date: Fri, 17 Jul 2015 02:29:20 -0400
From: Jing Zhang
To: xiaogangz@acm.org

釋放高瑜 盡一己之力

敬請大家上白宮網站(網站鏈接在下面)簽名,要求美國施壓中共,無條件釋放良心媒體人高瑜.從7月17日開始,一個月內如超過10萬人簽名, 美國相關部門必須跟進審視相關議題,並做出回應。我們要求奧巴馬總統直接向中共高層提出我們的請求內容,以及提出目前中共大規模濫抓濫捕嚴重 侵犯人權等議題。

請點進下面的鏈接: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mand-peoples-republic-china-free-gao-yu

在右邊紅色框上方填寫你的名字(First  Name)、姓氏(Last Name) 、郵箱(Email Address)、郵編號碼(Zip Code), 然後點紅色框提交。收到白宮一封回覆電郵後,點進第一個鏈接便是成功的簽名,你可看到其它簽名人數。

謝謝!
張菁

============================================

高瑜專頁誠邀您加入聲援行列

我們將於七月中旬推出全球美國白宮簽名的請願信,要求奧巴馬將全球簽名轉交給九月訪美的習近平,要求無條件釋放高瑜。白宮的請願信需要在30 天內有至少十萬個簽名,白宮才會作官方回應。

高瑜的代表律師,於上週五7月3日到看守所會見高瑜,發現她心臟病情惡化,故伸請上訴要延期開審,估計兩個月後的9月初才展開。現年71歲的 高瑜,去年4月涉嫌"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 遭刑事拘留﹐案件一審同年11月在北京第三中級法院不公開開庭。今年4月17日被法院判刑7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

懇請大家屆時幫忙廣傳給所有您認識及關心高瑜的朋友。 現在更希望您能邀請十位朋友上臉書Free Gou Yu點讚(like):
www.facebook.com/freegaoyunow 以便屆時能通知所有有心聲援支持䆁放高瑜的朋友參與簽名運動。

對於未有臉書的朋友,可請他們電郵致freegaoyu@gmail.com以作聯絡。

#freegaoyu #freedomofpress #gaoyu

Free Gao Yu

張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