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30, 2015

【维权网20823】 上海访民朱金娣和沈金宝儿子沈佳君遭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联合滥用权力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强制医疗所已达5个月

(维权网信息员龚为民报道)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下午是上海访民朱金娣和沈金宝第14次探望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联合权力滥用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强制医疗所(地址:上海市殷高路2号)已147天的儿子沈佳君。强制医疗所里的伙食不好,每次探望带点儿子喜欢吃的食物,强制医疗所与看守所一样不放风,整天见不到阳光。

朱金娣说:"前几个星期我带了两本书被警察拿去说帮我转交给我儿子阅读,这次探望,我问儿子两本书看完了吗? 我儿子说不知道。我问警察,两本书哪里去了?警察说放在桌子上,我儿子没拿到。我问儿子要看书吗? 儿子叫我带英文字典。我儿子平时在家喜欢看书,7月16日带了一本英文字典,今天问儿子书看了吗? 儿子说在看。

这次我问儿子在里面的状况,儿子跟我说里面有一位杀人犯,是苏北人经常找我儿子的麻烦。杀人犯说看不惯我儿子。我叫儿子不要理他,我们要靠上帝。不管那人对你怎样,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心依靠上帝,不管我们在什么环境下上帝都会与我们同在。

我跟儿子说要祷告, 儿子愿意信靠上帝,上帝叫我们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我儿子得这病是因我家陆家嘴商铺被非法强拆, 至今未得到分文的补偿与安置, 找地放政府没人管互相推诿'踢皮球'。因我上访遭到上海浦东新区公安截访警察殷世忠的威胁,2009年警察殷世忠在沪东街道威胁过我,我再上访就将我儿子费掉。2012年8月28日,我在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递交再审申诉状, 刚出门就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街道截访人员与沪东警所的警察强行带上一辆黑车面包车被非法关押设立在北京南站旁边的汉庭宾馆黑监狱内。在这期间我还打了北京110, 第二天被警察与沪东街道派了十多名人押回上海关押在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90号锦华旅馆, 我拨打了168次'110'求助,可是,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沪东派出所只出了一次警,不了了之。后将我的手机及所有随身携带的财物收掉,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用黑头套将我头套住转移到别处。第一次被转移到一个刚装修不久的社区服务中心,第二次转移到浦东金桥路一个私人会所,每天24小时被看管,八个沪东街道工作人员,八个外地请的私人保安。大小便不准去厕所,只能在房间里用痰盂罐。

2012年十八大期间,浦东新区沪东街道截访人员说'用大价钱把我抓回来的',我被关黑监狱每天看圣经,一天我跟一名私人保安聊天,这名私人保安说他的母亲也是基督徒。其中有2个外地保安是基督徒家庭出来的不愿意做违法的事,宁可辞职回家去了。有人告诉我,私人保安公司老扳的老婆与浦东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某领导是同学,这个私人保安公司专门用来看管我们访民。十八大期间我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2012年11月6日我又被送往浦东新区看守所拘留10天,11月16日释放后'被旅游',沪东街道早有预谋。

2015年1月8日,我儿子与他人发生纠纷,打伤人致轻微伤,被浦东分局刑事拘留51天,在浦东新区看守所期间遭到酷刑。2015年2月27日,非法将我儿子关押在上海市强制医疗所已147天。

呼吁全社会关注我的儿子沈佳君。
呼吁人:朱金娣
手机13042111402"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