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29, 2015

誠意邀請您參與 Creative Cloud 的2015發佈用戶大會。請即登記留位!


 聯合電子報訂戶專刊(資訊版) 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立即報名 | 線上閱讀
 
當創新與靈感相遇
邀請您與我們共同參與這場盛大的活動,共同探索創意的全新進化,深入了解Creative Cloud 2015發佈的各項最新功能。所有創意應用程式,皆已全新進化並大幅擴展功能,將能幫助您隨時隨地展開工作。
Creative Cloud的2015發表,帶來了我們的創意平台嶄新願景,能透過行動與桌面應用程式的深度整合,讓您無縫跨越桌面及行動裝置展開工作。同時,還提供了可即時連結各項創意資產的工作流程,並且還有活躍及快速成長的市集,以及便捷內建的社交社群功能。
在這場研討活動中,您將能全面了解:
Adobe為15項桌面應用程式,包括 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Premiere Pro及After Effects,所帶來的神奇及巨大的效能改進。
全新的「行動到桌面」連結時代。
探索Creative Cloud Libraries(資產工具庫)的強大能力,並且了解CreativeSync這項獨家技術,如何確保您的檔案、照片、字型、向量圖形、筆刷、色彩、設定及中繼資料,可以在您需要時立即應用於工作流程。
同時您還能會見多位產業專家、創意先驅及大師,了解他們如何啟發靈感,創作最佳作品。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精彩的機會,與Adobe的世界級講師和演講嘉賓在Create Now 2015會面,他們將和您展示的Adobe魔法, 讓已作好準備的您如何在何時地也能創作及設計。
活動名額有限,請立即登記
會見主講人:
Paul Burnett
Creative Cloud, APAC
亞太地區首席專業講師
黃耀興先生
Adobe香港及台灣
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
   
活動詳情
日期: 2015年8月13日
時間: 上午10:00至
下午4:00
地點: 台灣金融研訓院
菁業堂(2-3F)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
羅斯福路三段62號
活動名額有限
參加對象
圖像藝術家
插畫家
視覺創作者
設計師
網頁開發人員
行動內容開發者
影片剪輯人員
  攝影師
專案主管
設計 / 創意領導人
創意專家
 
白金贊助:
禮品贊助:
 
  Adobe, the Adobe logo, Adobe Premiere, After Effects, Creative Cloud, Creative Cloud Logo, Dreamweaver, Illustrator and Photoshop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 2015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如果您不願意收到「聯合電子報訂戶專刊(資訊版)」,請按此取消訂閱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