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3月 27, 2016

Fwd: 家人已被绑架五天,北风称有证据证明公开信与己无关

家人已被绑架五天,北风称有证据证明公开信与己无关

[日期:2016-03-27]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 [字体: ]
(参与2016年3月27日讯)














参与获悉,3月26日,北风的父母和弟弟三人被绑架已经第四天,仍然没有被释放的消息。北风在推特上说:"自3月22日起,我的父母及弟弟三人被中国政府无故绑架强迫失踪已经 4 天,仍然失联仍未获释。"

3月27日早上六点多,北风对参与网透露,目前仍然没有父母和弟弟被释放的消息,但唯一的变化是,弟媳可能迫于压力拒绝律师的帮助。

对于中共当局的指控,北风表示:"按照无界新闻显示的发布时间03-04 00:00:00推算,我约于美东时间4日9:40 AM(北京时间4日22:40)搜索发现无界新闻发布此文并于推特上披露,中间间隔超过了20小时。这个时间间隔,其实是最强有力的证据证明我与该事件无关。如果是我有预谋参与事件,我不会等网页发布十几二十小时后才在推特上发布说无界新闻发布了该信,只会第一时间截图抢发越快越好,停留多一秒网页都可能被删除。当局如果有正常的推理与逻辑,都不至于将我当成调查对象。"




北风表示,绝不会答应中共当局的条件。北风:"既然我不准备答应绑匪的任何条件,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将绑匪对人质的任何伤害继续告知公众。""几个事统一回复一下:一,我不会于可见的未来去中国。如去,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失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二,朋友们务必不要去我父母家找人或声援,案件级别太高,风险太大。我感激在心,朋友们不要冒险。三,帮忙扩散我家人被绑架的信息就是最大的帮助。"


对于北风的父母及弟弟被中共当局绑架,维权人士和网友则进行声援:

王译:亲人被绑架,不回国撕心裂肺日夜煎熬,回国等于飞蛾扑火……赵国如此德行,这不是吓唬台湾同胞吗?赵老爷如此残暴,谁还敢"回归"啊,那不是等于羊入狼口吗?

陈年老酒:不能以人类文明、普世价值为衡量标准与党国喊话了,就以ISIS、索马里海盗、水泊梁山的盗亦有道来要求: 妈的,你要多少赎金、什么条件才放了北风的父母?!

烟台张忠顺:我这种感觉源于3月23日新华社发布的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强调的"抓住关键少数"的表述。对一个已经是碎片化、荒漠化的社会进一步加强管控,实际就意味着对各种出头的人的更严厉的打压。也包括北风的父亲等。

@hnjhj:捣包公开信写啥原本谁都不知道,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而且不但公开信内容全世界都知道、抓捕贾葭等20多人全世界都知道、无界新闻被关全世界都知道、无界新闻和无界网的关系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文字狱现状全世界都知道、抓捕北风爸妈估计连奥巴马都会知道。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包智商全世界都知道了。

@hnjhj:你国的文字狱现状就是,不但写字有抄家灭族的风险,而且只要他们怀疑你是"可能"知道线索的人(这仅仅是一种可能性),就可以随意把你的七大姑八大姨都抓起来。

老卡:"早发财早移民"理念的头号鼓吹手贾葭和坚定践行者北风的遭遇戳破了肉翻就得自由的虚假希望。对中国人而言,不灭共产党,不得真自由。

@agostic:@wenyunchao 共产党已经发疯了。他们以为你肯定知情,想通过对待你家人来逼迫你。他们这样做的后果是,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纯粹是土壕思维。他们毫无证据能够证明你知情,更不可能知道是不是你干的事情,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胁迫你家人,只是在证明他们就是一伙猖狂的、无法无天的匪徒。

陈闯创:广东当局因习包子公开信一案把北风的父母、弟弟抓起来,就和新疆当局为报复自由亚洲电台维族记者肖克来提•吾守把他的三个弟弟抓起来甚至判刑是一模一样的。之前还有人就张海涛被重判说这是新疆封闭的特例,现在看来所谓最开放的广东也是一个鸟样。

贝带劲:@64heishan_com @wenyunchao 北风也跟这事毫无关系,关注了而已 做为老媒体人的习惯,还有很多媒体关注呢,难道把所有报道这件事的媒体全抓起来?

白痴靠脸:利用北风家人強迫北风承認沒有寫的倒习信更能證明赵家的糟况,党内势力暗中窝里反同時找个替死鬼頂罪,胡乱補捉一些无辜者來应景,无能查明真相与掩護党内倒习行動可以從冤枉无关人士的追查画上等号,乱捉人代表赵家情报被自己窝里反的势力蒙闭了。

莫之许: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北风家人还没被绑架,次日醒来,这事却成了这篇文章的佐证,专政下永远不会有什么法治,连法制也都是在开玩笑

王译:因一篇文章,赵家先折腾贾葭,又折腾北风及家人,闹的海内外皆知。看来赵家所谓的"世界上一流监控设备"都是吹牛皮的,连谁发出来消息都检测不到,监控技术有待于提高啊。折腾越久知道的人越多越丢人,本来我都不知道这事儿,抓了贾葭才知道

王译:在自由民主国度,民众弹劾"领导人下台辞职"再正常不过,在专制国度却演绎成了惊涛骇浪般地球人皆知的事件,而让整个事件高烧不退的推手不是别人,却是赵家人自己。本来此事如果不提也就被淹没在骂海里被人淡忘了,随着贾葭及北风家人被失踪,现在特想看那篇文章……历史经验证明:愚蠢都是自证的😒

月夜侠客:赵家这帮玩意儿太没智商了,那个公开信如果是流亡的北风 @wenyunchao转发的话,怎么会搞到一个党媒上?那文句那风格那排版,一看就是你们党培养的资深文秘的拿手绝活。

稻草人:围绕倒习公开信风波,人们都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此信是毁谤还是说出了事实?答案是前者拘捕成了当然,如果是后者表明习近平已高度恐惧——困兽犹斗!无论赵家人或反赵家人的眼里,习近平都成了去之而后快的怪兽。习现在的处境相当于2011年底至2012年初的薄熙来,人见人厌。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
你接到这一邮件因为你订阅了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讨论组。
发表文章,请发邮件到: weiquanlianmeng@googlegroups.com
退订这一邮件组,请发邮件到:
weiquanlianme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lianmeng?hl=en?hl=zh-CN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网站
http://www.justicecn.com/bbs/index.php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为维护中国人的权利而斗争,推进中国的和平转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lianme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YunChao Wen , 温云超(北风)

Tel: +1 828 468 8964
Twitter: wenyunchao
Skype: wenyunchao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GqY-zG71ERGXpMFLJTkVZ5G9E04fNkzLdqEpjMNVat4BLHW0w%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