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3月 30, 2016

【维权网22198】 63岁的上海人权捍卫者沈佩兰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羁押36日仍未释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3月29日,本网获悉:今年63岁的上海人权捍卫者沈佩兰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为名羁押在上海市奉贤区看守所已36日,仍未释放。

今天(2016年3月29日)下午,律师在沈佩兰的丈夫陪同下到上海市奉贤区看守所会见了沈佩兰。据沈佩兰的丈夫透露:沈佩兰在看守所里血压特别高。

明天(2016年3月30日)是沈佩兰被刑事拘留已37天,上海人权捍卫者准备明天再次前往上海市奉贤区看守所迎接光荣坐牢的沈佩兰凯旋归来!但据沈佩兰的丈夫心情郁闷地说:"明天不出来(指看守所不释放沈佩兰),检察院的检察官来过了,明天杨律师到检察院去见检察官。"

上海人权捍卫者魏勤、陈文龙、王宝妹、郑培培、丁菊英、唐霞珍等上街举牌呐喊"沈佩兰无罪"、呼吁立即释放沈佩兰。

本网将持续关注沈佩兰女士的境况。

相关报道链接:
上海人权捍卫者沈佩兰遭刑拘超过一个月 期间遭到酷刑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