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28, 2016

【维权网22173】 上海人权捍卫者沈佩兰遭刑拘超过一个月 期间遭到酷刑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3月25日,本网获悉:上海人权捍卫者沈佩兰被刑拘关押已超过一个月了。上海人权捍卫者尹慧敏、陈文龙、张平、丁德元、王宝妹、魏勤、王宗泽、沈金宝等走上街头拉横幅呼吁发声:"沈佩兰无罪"、"强烈要求立即释放沈佩兰"。

沈佩兰是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土地维权者,多年来因揭露马桥镇政府有关领导倒卖农民赖以生存的农村集体土地中饱私囊的腐败行为而多次遭到打击报复。

2016年2月22日,马桥镇政府为了阻止沈佩兰去北京参加月末周五国家信访局上海访民大集访,为了十二届四中全会维稳,把今年63岁的沈佩兰关进权力的笼子里杀一儆百。当天马桥镇政府聘用的外地人员和无牌照车辆守住沈佩兰家门口。午后,沈佩兰正准备去医院配高血压药,家中电源突然被切断。沈佩兰的老公出门去查看电表,同时,沈佩兰出门欲去医院配高血压药,突然被十多人闯入家中,无任何法律手续,光天化日之下,当着沈佩兰夫妇的面抢走二台电脑。沈佩兰被强行传唤到马桥镇派出所。次日,派出所才口头告知沈佩兰家属,家属才知道沈佩兰被构陷"寻衅滋事"罪名关在上海市奉贤区看守所。过20多天家属才收到拘留通知书。

2016年3月9日下午,沈佩兰的丈夫陪同律师到了奉贤区看守所,律师会见了沈佩兰,得知沈佩兰在奉贤区看守所遭到酷刑。

2016年3月22日,沈佩兰被关押整整一个月,上海人权捍卫者郑培培、丁德元、丁菊英等去闵行区看守所欲接沈佩兰从小监狱回到大监狱,没有接到。

本网将持续关注沈佩兰的境况。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