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24, 2016

【维权网22380】 人权捍卫者倪玉兰遭软禁已10天5外交官探访遭阻挡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4月23日星期一,本网获悉:人权捍卫者倪玉兰遭软禁已10天,今天5外交官探访遭阻挡。

倪玉兰介绍说:"我已被北京西城公安分局囚禁10天了!今天下午3点,有五位外交官到西城区德内大街265号6区368号出租房看望我,被一群便衣拦截不让进入,老董已出去迎接外交官,但便衣警察就是不让外交官进入我家,还说我们在这里住是违法的,我们花高价租房怎么就违法呢?今天到这里看望我的外交官有:欧盟、德国、加拿大、法国、瑞士五个国家的外交官,他们给我买来了食品,我非常感谢五位外交官来看望我,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温暖、爱心、祝福!"

倪玉兰因荣获美国国际妇女勇气奖,从本月13日晚上开始,倪玉兰便被北京西城公安分局和厂桥派出所囚禁在出租屋里不让出去晒太阳,老伴董继勤外出有好几个人贴身跟踪。4月16日晚上19点左右,倪玉兰的女儿到出租屋给父母做饭,被厂桥派出所穿制服年轻警察"警号025278"拖拽不让进父母家,造成倪的女儿手臂淤青。

对于倪玉兰女士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