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9, 2016

【维权网22396】 吉林访民田利给中央领导寄信竟被逮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6年3月23号, 吉林省吉林市访民田利在北京给中央领导寄信遭盘查后被送马家楼。再由地方截访专班骗出押回,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检察院批准逮捕时改为"敲诈勒索",至今已被拘押看守所33天。给中央领导邮寄申诉信就被定性为寻衅滋事犯罪,可见依法治国的荒诞不经程度。

据田利家人反映,田利是因控告吉林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常云杰采用非法手段,侵吞国有资产,侵占职工利益而上访。田利的父亲田喜春,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工作44年,曾获得多次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市劳动模范。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改制时,田利的父亲田喜春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单位边缘化不给任何安置。田利的姐姐田华、妹妹田鑫也被无故下岗,不给缴纳任何保险,也不给开具下岗的相关证明,就连上班期间从工资中扣除的保险都没有给缴纳,钱款去向不明。

给中央领导寄信当天,田利被送到马家楼时,地方接访人员对田利说要给其看病(因田利今年2月2日在北京被接访时出了车祸)。田利才同意被接出来,结果连夜押回吉林市,到第二天(3月24日)下午1点多抵达吉林市昌邑区政府门口时,田利又被转押到早已等候的通江派出所警车上,后羁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罪名也由寻衅滋事改为敲诈勒索。

田利、田华、田鑫和母亲孔令文从2008年开始上访至今,未给任何说法。田利母亲孔令文在2015年7月3日进京上访,当天下午5点在久敬庄遭到吉林市船区信访局局长于德全等人的殴打,孔令文老人还被强行拖上警车,途中老人突发心脏病昏厥过去。作为政府领导干部没有把老人送医院就诊,而是临时用了救心丸缓解,零点换了私家车拼命赶路。第二天凌晨2左右在辽宁清源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截访雇佣的私家车报废,老人全身多处骨折、右手腕粉碎性骨折,现已做了两次手术,术后用药不及时导致手腕神经坏死,双手残废至今未给任何说法。

今年田利在京正常上访,又被公安捏造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后由检察院改为涉嫌敲诈勒索罪批捕。田利家人认为,吉林市领导干部权大于法,祸国殃民,坑害百姓。田利给中央领导邮寄申诉信被批捕一案,也证明了依法治国是最大的谎言。

田华电话:18510884167
田鑫电话:15567588435
2016年4月2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