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9月 01, 2016

【维权网23265】 公告:G20峰会:上海公民集访休假一天

201659日起,每周一上海公民集访人大常委会(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肇嘉浜路308号),落实1016名上海市民联署致函国家主席提出的主张与三项请求,督促上海人大常委会、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处理违法的法官,保卫立案登记制。

截止829日,上海公民已17次走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17次走访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2次走访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及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共计36次集访。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崔亚东不遵守行政诉讼法与《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登记立案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受理冯正虎等66名控告人控告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立案一庭庭长童凌的投诉后已有126天(截止829日),至今未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控告当事人。

法官不守法,人大代表不履行监督法院的职责,普通民众只好坚持不懈地走访人大、法院,向权力者普法,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与权威,保卫公民诉权。

鉴于G20杭州峰会,今天参与每周一集访人大、高院的民众商定:暂停95日(周一)集访人大、高院的活动,休假一天。上海公民第18次集访活动延期于912日举行,上午9:00集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下午2:00集访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

特此通知。

发言人:冯正虎
2016829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