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9月 01, 2016

【维权网23267】 疑因杭州G20峰会扰民,镇江马玉凤遭绑架失踪,董清楼被零距离稳控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杭州是当朝浙江的省府,而镇江曾经是民国时期江苏的省府。两座历史名城相隔大概500公里,却在神话故事《白蛇传》中就有了缘源,白素贞为了心仪之人专程从杭州杀到镇江,水淹法海老秃驴的金山寺。当朝可能是为了普京、奥巴马、安倍晋三等19国首脑,在下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上吃好喝好,完后说一句中国梦好,居然让500公里半径的周边城市镇江鸡犬不宁,"新黑五类" 马玉凤遭绑架失踪董清楼被零距离稳控在家中客厅。

据马玉凤的家人反映,昨天下午大约18点钟的时候,马玉凤的女儿、女婿带着孩子回娘家,马玉凤一时高兴,忘记了自己还处在被非法拘禁状态,也事有凑巧那些受政府雇佣稳控马玉凤的社会人员脱岗,马玉凤就抱着外甥陪同女儿、女婿出门了。

马玉凤送走女儿、女婿,在镇江市润州区的商业广场大市口转了一圈回家后发现,一帮长期稳控自己的社会人员已经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而且负责自己的包案领导也到了自己家中,正在训斥与追问马玉凤去了哪里?见马玉凤"平安"回家,该领导现场布置稳控工作,由稳控的原来守在门外的原班人马进入马玉凤家中,对马玉凤实施零距离稳控,同时打电话召唤稳控人员的头目,要其赶过来进一步加强处置。

见稳控自己的包案领导如此气急败坏,马玉凤拨打110报警,希望警察能够将私闯民宅的稳控人员劝出房屋,但出警的辖区派出所警察根本不管。"识相"的马宇风和丈夫只能在客厅打地铺,在稳控人员的眼皮底下休息。马玉凤的儿子说:自己刚刚回到房间一会儿,就听到客厅里面就人声嘈杂,爸爸妈妈高喊"救命……绑架了……",自己赶紧冲出房间,看到一帮蒙面人将妈妈绑架出大门,而父亲则被倒锁在客厅里面出不去。过了一会门能开的时候,马玉凤早就没有影子了。

无独有偶,老冤民董清楼从昨天马玉凤脱离稳控人员事件后,也进入了被零距离稳控状态。老董的儿子说,现在政府雇佣的社会人员已经进入自己家中,在大厅里和自己的父亲同吃同睡。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