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0月 27, 2016

【维权网23591】 重庆等各省维权者再次齐聚北京喊话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10月25日,本网获悉: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前夕, 10月22日,重庆维权公民吴绍平、邹茂淑、鄢德芬、李家坤、李宣清、周育林、陈刚、梅龙英、陈桂芳、何平、南充张祺等与来自全国各省的部分冤民50余人一道在北京举牌,打出"访民期盼十八届六中全会带来真曙光"的横幅,表达了对执政中国的共产党最后残存的一点耐心与信任,希望能在十八大六中全会期间自己的合理诉求能得到重视并获得公正合理的解决。

维权公民也以横幅的方式表达了对蔓延全国的腐败和各地非法打击报复维权人的不满,希望能以此引起社会的高度重视与警惕。

另:重庆维权公民投诉说:9月22到新华门喊冤的十四名公民基本全部被报复性拘留关押,刘高胜、何朝正甚至被刑事拘留,其余大部被行政拘留10至15天。重庆维权人邓光英曾在重庆被关押期间还险些被活摘器官,于10月21日夜晚再次被北京朱家坟派出所抓走。

吴绍平:13628399938
邹茂淑:18323828238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