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12, 2011

抗共救国军呼吁各省指​挥加快各小分区组织

认清这个不合法的流氓政府。团结所有曾受流氓中共欺压、强拆的人员或家庭。


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我们只有团结起来才是力量,我们要求各省指挥主动组织各小分区的抗共、抗暴力、抗强拆组织。为了形成一个有组织力、有集中力的组织,我们就必须主动联络各地方的被强拆、被暴力的家庭,只要我们形成一个大众化的集体组织,既可以保护我们的原有的私有财产也可以帮助邻近弱小的社群。在这个流氓政府的统治下,我们根本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集体对抗才能保护我们应有的地方。

针对那些带头参与强拆的流氓。我们必须及时清除或记录在案。

事实上,我们也是有血有肉的躯体,在流氓军警的正面冲突中,我们可以保持镇定,以人墙作保护。但在背后,我们随时可以用袭击的方式将其击败。

学习爆破技术,制造更多自卫的陷阱,在这些流氓面前我们千万不能手软。

如何制作炸药、燃烧弹、烟幕弹、催泪弹的使用和安置。在我们的博客已经有详细的介绍。

购置一切人身安全用具,必要时刻还是自身安全为上,只要保留实力,接下来的对抗就会更精彩。

学习游击战术,布陷阱,装暗器,守猎用的用具最有效,只要流氓军警进入强拆的范围就全面进行对抗。要学会大范围内的燃烧面积,包括在退路也要埋下一切可燃烧的燃烧弹或天那水,家用煤气罐,引爆的方式,木柴,普通火药,雷管、导火索等。

各村各组织放置必须的预警器材,包括古老的钟声、鼓声来召集所有民众。

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只要成为一股集体的力量,这就是无限的对抗力量。只要警钟响起,就先行安置老人和儿童的安全地方,然后全面进行战斗。我们希望所有参与者都是反抗势力的骨干。记住众怒难犯才是自保的第一要素。任何时候都要警觉流氓的袭击和压迫。

沉默只会让我们一无所有。只有行动才是自保的基本。

贪婪的狗官在强拆面前将会永不休止地进行,为了保卫可以站立的地方,唯有大范围内的对抗。

大量地宣传对抗流氓中共的战术,抗充各地方组织的指挥人员,不但在本地开展对抗,还要向邻近的地区传授所有有效对抗的经验和方法。



中国抗共救国军司令部
http://kanggongjiuguojun.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