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月 01, 2012

[G4G] 香港人網 Google統計 全球最愛「性」搜尋國家是印度

發表於 1-1-2012 01:03 | 只看該作者
1#

[天下事] Google統計 全球最愛「性」搜尋國家是印度

根據全球最大搜尋引擎Google的統計資料顯示,今年「性」(sex)這個關鍵字的全球十大搜尋量排名前10名大城巿中,印度就佔了7個;而巴基斯坦則是繼去年之後,今年再度奪冠。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谷歌趨勢」(Google Trends)的資料報導,此次的排名結果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勒克瑙(Lucknow)和加爾各答,在性搜尋排行榜中名列第2、第3,而普恩、新德里、班 加羅爾、清奈、孟買則緊追在後,全都排進全球性搜尋量前10強。

而在Google的這份統計資料中也顯示,巴基斯坦這個伊斯蘭國家,今年再度蟬連「性」這個關鍵字的搜尋排行冠軍;而同時,巴勒斯坦網友在2011年的「性」搜尋量,也打破了Google自開辦統計以來的最高紀錄。

雖然,印度和巴勒斯坦這兩個國家在軍事衝突上總是針鋒相對,但其實他們還是有一個共同的嗜好,就是喜歡上網搜尋關於「性」的相關議題;譬如,印度人在搜尋 「怎麼親親」(How to kiss)的數量,已連續兩年佔居龍頭寶座;但其實巴基斯坦人在今年搜尋「怎麼親親」的數量,也不遑多讓緊追在後。

因此,這份報導也認為,既然印、巴兩國人民,在「性」搜尋上擁有如此多的共同點,那不妨就將美國在1960年代的反戰口號「要做愛,不要作戰」(Make love, not war),拿到印巴地區重新發揚光大。



難怪人口拍得住中國!
六、四」,你讓我明白「尋找事實」的重要;「六、四」,你讓我明白「堅持理念」的決心;「六、四」,你讓我明白「極權政黨」的可恐;「六、四」,我要堅持為你「平反」。

外行人不知從何入手才會用 "SEX" 這個 key word 吧.
至少香港人知道用四仔,無碼之類會更有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