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01, 2012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最大出卖人体器官案16人被公诉 折射人体器官移植乱象

中国最大出卖人体器官案16人被公诉 折射人体器官移植乱象

2012-02-29


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近日以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起诉郑伟等16人。这一目前中国最大的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案件,核实涉案的有51枚肾脏器官、 1000余万赃款。据媒体报道,多数卖肾者为年轻人,因经济压力在犯罪团伙成员的安排下走上手术台,换来的仅仅是两万到两万五千元的报酬。而一枚肾脏经犯 罪组织者转手却可卖到20多万元。调查显示,从寻找及供养卖肾人员、联络肾脏买家、到承租医院及别墅进行手术摘肾,犯罪团伙主导并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的整个 犯罪流程规模之大令人咋舌。此案折射出中国社会的人体器官移植乱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