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01, 2012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YouTube Help Center | Change Email Preferences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据报道,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因涉嫌经济案件已于15日被有关部门"控制"。
大陆多家媒体报道,与实德有密切业务关联的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开始追缴实德的贷款,并对其全面停贷。
《财经国家周刊》网站报道,大连知情人士向他们确认了徐明被抓的消息,并说,"不只他一个人"。
报道说,上述人士还称,中纪委已经在大连驻扎多日。 More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notifications for this user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

© 2011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