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2月 16, 2012

[G4G] 上海2千人市政府反腐 要求官員公布財產

上海2千人市政府反腐 要求官�公布��
2012-12-14 10:15:47分享到:    


上海各��群�2千多人12月12日上午聚集在上海市政府和平��,要求公布官�本人、配偶及子女的收入、房�、投�等事�,�申��行,抗�地方官�侵吞他�的房子、土地。警察混在反腐�伍中��,警�停放在��。


14日,上海�民��英告��者,大家在位於200�的上海市政府前高���牌、高呼口�,抗�官�多年�侵吞他�的��不予解�,而官�����污腐�,利用�位欺�百姓。

(�音):我�申��行,抗�他�,叫他�官�公布��。他�不要�,什�事都做的出�,�老百姓的房子�把我��押。那天警察�我�,不�我�在200��口,中�土地,我�是中�人,�什�自己的�土不�站,你要�我,我�。很多人���牌,很多人看,一�外�人拍下照片,�路上走路的�生、�子都在拍照片。他��民�能�到我�中��倒好了,台�都�民主了。可是共��一��裁不肯放�它的�力,它�要�扎。

反腐��者�大多�是失去土地的�民、�家可�的被拆��、失�工人、�有�保、退休金的新疆返�知青,他�孩子上不起�、有病���。

18大期�,上海27位�民被判刑、�教、拘留和�禁。他�表示不��黑��、送精神病院、被失�等��迫害,要�定的同腐���到底。

金月花18大期�因�高血�、高血糖��不收,竟然在���院被�押30天。

(�音):我�次�去,真的把我逼�心了!��政府怎���?把�辜的老百姓��送到派出所、���到�教所的�院?我�道地�(音)派出所所���:金月花,假如你�我工�、�我xx,你叫我�什�我也干,叫我�人我也干。因���社�就是��而�、��而做的。�句�我星期三都�上海市治安��警察�了,�在的政府官�猖狂到��地步,他�一切都��!��可以�人、��可以�所欲�一切�法的事!�在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政府把老百姓逼到�路,房子、土地、工作�了,人民的生活、人��有保障,一�所有,你叫老百姓怎��?

被判�教一年的童�菁因�高血糖也被�押在�院。

�有�民蔡文君看到一警�在�民的高呼口��中�走。

(�音):有一�人在大�呼�,我��去,警��走了。「�民���」「�巴���」,各�各�的��都有。我��家�有民主、�有人�,老百姓��解�不了,都�他��官�走了,所以叫他公���。�官都是10�套、20�套房子,我�老百姓的房��他��了!

大家都在思考,究竟要到什��候才能�底�除腐�根源?什��候才能依法解�民生��?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之����播��田溪���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