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29, 2012

【维权网12241】 各地上访维权者到监察部抗议司法腐败(图)

各地上访维权者到监察部抗议司法腐败(图)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十八大后,访民对新一届领导人抱有很大的希望,虽然极少数访民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绝大多数访民的案件都没有音信。1228日上午,全国各地上访维权者不约而同到监察部门前,抗议司法腐败。

 

访民们一致表示:

1、要求见部长,并向部长建言,要体察民情民意,对因诉、因访返贫的群体,要解决他们的基本生活问题,依法解决涉法涉诉访民的程序问题,纠正冤假错案。

2、要求监察部履行法定职责,确实起到监督地方政府、执法部门依法行政,严惩腐败。对劳教违宪问题,应依法废除。 

3、要求坚决制止公权迫害公民的罪恶行径。一切不和谐因素源于公权力滥用!对地方政府维稳而不解决访民的实质问题应予以查处。彻底杜绝非法绑架、失踪、黑监狱问题,还访民人权!

 

天津访民郑建慧说:腐败不除民不聊生,国无宁日。她的爱子因校园暴力致残,被告全责的案件,天津两个司法鉴定造假判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案件于20061224日立案《(2006)民一监字第462号》,在最高法院立案至今六年了,最高法院说:“案件发回天津重审”,天津高级法院却说:“没有收到”。上下级法院和谋推诿,当事人就是见不到审理结果。马拉松式的审案,让一个13岁的儿童(受害人)以生命的代价,站在法律面前,却艰难的走过了12年的维权之路。今天仍在住院治疗并托欠医院巨额医疗费。郑建慧手拿所有证据要求见部长,彻查此案,以结束她乞讨流浪的生活。

 

参加抗议活动的有,天津:郑建慧、张文艳、韩连如、李淑兰、赵慧刚、郑光泉、张云亭、王秋英、于凤清;吉林:杨忠和;黑龙江:逯什君、欧玉梅;河南:李玉凤;山西:王建杰;山东:仁立胜、李新华;还有福建、河北等地的上访维权者也参加了抗议活动。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