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2月 20, 2012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shitaotv has uploaded 《石涛评述》神韵:守护人类传统美德福音(上集).
《石涛评述》神韵:守护人类传统美德福音(上集)
更多视频:http://www.youtube.com/user/shitaotv

赛斯先生先生显得很激动,他说:"这是我此生最巅峰的体验。我们每天都得操劳烦恼许多事务,容易随波逐流,但我在这里得到了净化,在这里,让我感受生命可以更美好,让我感受到美好的顶峰,看看他们在最后的舞蹈的表现,对我来说那是真正的神奇。充满了欢乐、幸福、热诚,总的来说,这是真正的艺术,就是这样让我们提升了。"
You were sent this email because you chose to receive updates about new videos uploaded by shitaotv. If you don't want these updates anymore, you can change your preferences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
©2012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