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30, 2013

【维权网14907】 杭州多位访民被强行遣返离京并遭遇强制传唤(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2013825日晚8点多,杭州多位上访人在北京马家楼安检完后等待登记时,国家信访办304号工作人员讲话,告诉上访者,在马家楼只登记不收材料,由各省组织接回处理问题,如果还要去别的地方交材料的可与接访人员协商。当晚12点左右,浙江省和杭州市政府驻北京办主任吴小林带领陈卫国等10多人强行把杭州访民邵江金、徐雪良、马玉珍、姚小平、沈莲芝、金芳和宁波访民等9人绑架上大巴车送回杭州。

826日晚,大巴到杭州以后,同车的徐雪良、姚小萍、马玉珍、金芳、沈莲芝、邵江金都遭到警察传唤,并且没有出具手续。其中姚小萍和沈莲芝从26日晚8点起被强制传唤,于27日下午5点走出杭州江干区特警队地下室,历时21小时。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