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29, 2013

[G4G] 美国之音 | 达赖喇嘛和藏人的梦想

美国之音 | 达赖喇嘛和藏人的梦想

在世界各地崇尚自由平等的人们纪念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发表"我有一个梦想"演讲50周年之际,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在印度达兰萨拉住所讲述了他的希望和梦想。达赖喇嘛说:"我一直有一个梦想,这就是,在这个世纪里,让整个世界变成一个真正快乐的人类大家庭。"达赖喇嘛指出,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整个人类需要有一种一体感。他相信,通过教育,人类可以培养出这种一体感。而有了一体感,暴力和战争的基础将不复存在,这个世纪就能够成为和平的世纪,非暴力的世纪。

正在美国访问的西藏流亡政府司政洛桑森格在纪念马丁・路德・金演讲50周年前夕谈到,世界各地的藏人也怀着对自由的梦想,梦想着能够翻越喜马拉雅山,回到西藏。当那一天到来时,藏人的梦想成真,而世界的梦想也将部分实现。洛桑森格对犹他州盐湖城的听众们说,在寻求结束汉人对西藏60多年的统治时,藏人追随他们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坚定地执行他非暴力、慈悲与和平的原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