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1,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江泽民将魏京生从囚室直送飞美国班机内幕(图) 2017-7-31 02:00 手机...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江泽民将魏京生从囚室直送飞美国班机内幕(图)
2017-7-31 02:00
手机版 正体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 中 小
标 签 :
江泽民
民主
人权
邓小平
政治犯
良心犯
天安门
2004年,<a href=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tag/江泽民 alt= '江泽民' target='_blank'>江泽民</a>和<a href=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tag/朝鲜 alt= '朝鲜' target='_blank'>朝鲜</a>金正日和拥抱。
2004年,江泽民和朝鲜金正日和拥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江泽民其人》(57)
对江泽民来说,释放魏京生是取悦于美国的一个捷径。反正最恨魏京生的邓小平已经死了,放了魏不会得罪任何人,反而会被克林顿认为江给了他一个面子。1997年11月,魏京生结束了18年的牢狱生活,从囚室被直接送上飞往美国的班机,开始了流放生活。但在江泽民的监狱里,政治犯的数量并没有因为释放了一些著名人物而减少。恰恰相反,人数不断上升,美国提交给中共的要求释放的政治犯名单...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