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31, 2015

世界公民: 纪念”六四“26周年

老张:
        您好!
        墨尔本纪念"六四"26周年委员会是独立的单位,不隶属任何组织,也没有领导人,它对墨尔本全体华人开放,是共同协商式,参与筹办纪念"六四"活动的人员可以来自非民运组织或民运组织或无组织人士。
        大家基本达成如下共识: 
        1. 墨尔本纪念"六四"2周年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墨尔本纪念"六四"26周年委员会,不提及也没有协办单位。
        2. 在广告和报道中,只提"墨尔本华人纪念"六四"..........."。
        3. 在纪念活动中发言的个人可以表明自己隶属的组织和职务。
        4. "六四"晚上烛光集会主持人(两位80后年轻人)不标明隶属的组织和职务。
         另外,我想强调的是,请不要提及谁和谁联合。
         目前墨尔本纪念"六四"26周年只有6月4日晚的烛光集会。会后,我们将给您及各位通报。
         老张,谢谢您的关心。
         祝身体健康!
          阮杰
          2015年5月31日
         另外我多说两句:一些地方的民运圈子中有股恶黑势力和共产党式的习气,很多华人有反共之心,有纪念"六四"的热情,但不想进入民运组织。我们要多开建些具体项目的实事机构,让这些华人参与到推动中国民主化的运动中来,打破"民运组织"垄断民运的局面,也许能增加民运的活力和力量。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世界公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