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1月 29, 2017

分析与思考

分析与思考

三妹也说说:

郭文贵把李洪宽与唐柏桥捆绑在一起猛打,并且夸大其词地把李洪宽的民事诉讼说成是二十几个刑事诉讼,还大肆宣染重金高赏举报李洪宽的人士。郭文贵此举把他国内那一套依仗国安的恐怖行为表露无遗。李洪宽与唐柏桥的性质截然不同,李洪宽不是公众人物,更不是欺骗公众、侵犯公众利益的政治骗子。在海外几十年,李洪宽靠的是自己辛勤劳动养活自己,他办《大参考》有功,少有依靠民运资源。



唐柏桥早就是众所周知的侵犯公众利益的诬赖骗子,证据确凿。早在今年二月份就不断有人把唐柏桥诈骗的大量证据转给郭文贵,不少能与郭文贵说得上话的人也不断警告郭文贵万万不可沾上唐柏桥。可是,郭文贵却在数月中高调表扬和力挺唐柏桥,与唐柏桥称兄道弟。并说:“他对全世界不好,只要对我好,也是我的朋友。”道德原则的缺失可见一斑。这是不是老领导的旨意,不得而知。最难理解的是,早在八月份,唐柏桥就语音留言教训郭文贵是“扶不起的阿斗”,虽然郭文贵当天就拉黑唐柏桥,但以后他对唐柏桥的态度却仍旧明显收敛。郭文贵当时向澳洲挺郭会非常理性地严厉批评了唐柏桥,也一反他无名火一点就着地无底线开骂“痔疮”“屎诺”的习惯,而且这个在八月就批评唐柏桥的录音也是拖到十月份才传出的。更反常的是,郭文贵还在唐柏桥930日召开大会的前一天还客气地预祝大会成功。郭文贵对唐柏桥的这种收敛态度是否也是“老领导”的旨意,不得而知。


几年来,我们仅三几个人揭露唐柏桥大量欺骗行为,冒着各种威胁和压力拼力奋战,付出巨大心血和努力,确实收效巨大,把唐柏桥揭得没有了欺骗市场,被边缘化,连一直高捧唐柏桥的诸多法轮功媒体也与唐柏桥切割,不找他做节目了。可这数年艰难的努力成果却被超级网红郭文贵对唐柏桥的几个表扬轻而易举地废掉了,唐柏桥也借助郭文贵的力挺,人气轻而易举地超旺盛,使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天天视频中污蔑攻击二十几个民运人士和揭发他欺骗的正义人士,使他可以在今年五月始又开始募捐侵犯公众利益,五月时他打着北京访民倪玉兰的名字募捐,倪玉兰却一直没有拿到钱,后来又打着开大会的旗号募捐,唐柏桥能够咸鱼翻身破坏海外正义事业,郭文贵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这种对海外民运的破坏作用在郭文贵力挺唐柏桥时就已经开始发挥!

今年六月初,袁建斌挺身而出,力揭唐柏桥,揭出更严重问题,因此他在两个月内被三次暗算,只得带着老婆两个孩子辗转数次搬家,苦不堪言。郭文贵不是不知道这个严重的事件,可却袖手冷眼旁观。直拖到现在11月底了,郭文贵突然高调把李洪宽与唐柏桥绑在一起猛砸。这一切的深层原因到底是为什么?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吗?!郭文贵这个绑砸行动,难道与下列事件无关吗?!

105日,郭文贵在华盛顿记者招待会拿出中共派遣二十七名特务到美国的中央文件,并且分发到现场每个记者手中,还渲染地说,为了表达对哈德逊研究所毁约的愤怒,他昨晚烧掉了另外三份绝密文件。很快,就有群友分析此文件是伪造,漏洞百出(其中一个分析,请见前哨杂志11月号文章)。最近还有信息透露,美国方面也知道了此文件是假造的。郭文贵说有七个国家鉴定是真的,却不说国家名字和鉴定公司名字。郭文贵因此信誉大失。我跟踪了大量网上的跟帖,发现不少善于思考的推友和网友纷纷表示失望。

117日,郭文贵在郭宝胜访谈中呼吁:“爆料一定要配合中央,一定要配合习近平!”这与他曾说的“谁反对习近平,谁就是我的敌人!”都同样是维稳言论。因此,推友和网友继续失望流失。

十九大后,郭文贵宣布停止爆料三个月,郭文贵的热度随之猛然降温。

最近,越来越多的网民看到郭文贵的受害人曲龙、郑介甫、谢建升所揭发的郭文贵巧取豪夺他人财产的故事,包括他吹嘘的裕达大厦和盘古大观的来源黑幕,这些曝光都对郭文贵声誉造成巨大打击。我认识的几个群友大骂郭文贵是大忽悠大骗子。几叶知秋,这种发酵作用不可忽视。


在这种热度冷却,声誉大掉的情势下,郭文贵开始高调猛砸千夫所指的唐柏桥了!这个行动显然是为了提高热度,再次赢得热烈拥护,再次把自己包装成“正义的化身”。这与他配合中央、配合习近平的“爆料行动”有着异曲同工的作用,而捆上李洪宽一起砸,是为了杀鸡给猴看,为了恐吓堵住那些与李洪宽同样有思想有思辨力的正义人士的嘴,使他们停止质疑郭文贵!否则,都与李洪宽一个下场:被超级富豪郭文贵悬赏举报!与臭名昭著的唐柏桥一起捆绑!

无可置疑,绑砸行动也是郭文贵擅长的搅浑水行动。那些郭粉随着群起叫骂:谁质疑郭文贵,谁就是“伪类”。郭文贵在营造一种文革歪风!郭文贵这次的绑砸行动实际也是他诸多精明算计之一,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假的真不了。我自己的觉醒能够说明一切,你不可能永远欺骗所有人。

刘晓东
20171128日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