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30, 2017

三妹也说说:曹长青

曹长青的荒谬就在于,他认为,只要高调“反共”,不需看道德,不需道德标准。比如,像郭文贵这么震撼中共的爆料,就应该全盘支持,哪怕他已经明确呼吁“爆料一定要配合中央,一定要配合习主席。”大家也一定要“配合”他;哪怕他在华盛顿记者招待会上拿出的是伪造文件,也不应该追究,因为那个伪造文件对中共有震撼力。这种实用主义、机会主义的思维方式,在大的判断上,一定出问题。

我原来也是这样简单表面地认识问题的,但后来发现,那些道德极为败坏的民运骗子都是高调反共的。上海民运老将张先梁早在九十年代初就告诉我,中共已经公开宣布:“海外民运要由我们领导。” 张先梁强调说:“他们已经有了具体策略,领导民运的最好的欺骗大众的方式就是高调反共,在关键问题上误导。平常时,他反共的调子比咱们的还高还好,但在关键问题时,他误导一下。这就是他们欺骗精致化的绝妙之处。因为不如此,就欺骗不了日益认清中共的大众。”

我还记得魏京生先生亲口告诉我的一个故事,他说:“广州和深圳市政府都办了网站,而广州网站冷冷清清,没有深圳网站那么热闹。广州网站的人就去问深圳网站的人。深圳网站的人说,你得骂中共,不但要骂,还要骂出彩儿来。只是在关键时刻才误导。”

请问,谁有郭文贵的“彩儿”大?遗憾的是,他的“彩儿”是配合中央,配合习主席的。

中共太狡诈邪恶,所以,我们才要坚持道德原则。两军对垒,德者胜。那种不择手段的欺骗伪造,最后毁掉的是真正的民主大业。

刘晓东
20171129日星期三   

来自某论坛收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