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2月 04, 2017

从三则推文略窥一斑郭文贵先生的爆料


                    为真相与正义而发声

再谈郭文贵先生爆料之二十二

从三则推文略窥一斑郭文贵先生的爆料


陈卫珍

看到一些人在推特上对曹长青先生的论断攻击,让我十分愤怒。无畏乃是源自无知,这句话形容这些批评者最为合适。由暴政所孕育的两大典型的国民性特征:极端的软骨头与极端的反权威。在一个良性民主制所孕育下的国民性,在此议题上,应该是对权威的顺服与敬重与个体生命的独立性之间,达成合宜的平衡。
  
    爱才如命的曹先生曾经说,我们这个民族如此缺少英才人物,现在有谁如果要与郭文贵为敌,谁就是我的敌人。今天当我看到这些人恶毒地诽谤污蔑曹先生的时候,我也真想说一句,在当今海外民运这个群体中,智性品性德性理性逻辑思辨等全面坠落的民主精英比比皆是,现在谁要是攻击诽谤曹先生,谁就是我的敌人。但鉴于基督徒的敌人,应当是空中属灵气的恶魔,在地上我们没有属血气的敌人,因此我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佩服曹先生一身正气仗义直言。在宏观层面,曹先生坚定反抗专制独裁,切慕民主与自由,无亏于真正的右派。在微观层面,他洞察并怒斥人性中的邪恶,弘扬美善与正义,呵护人才,扶持弱小。如此优秀的学者,有爱心与公义的平衡,有才智与品德的融合,既有宏观的高度与深度,又有微观的具体与精细。这样的人物,我们岂非要给予十二分的敬意与尊重,在与他的观点与立场有冲突时,大部分人难道不应该首先反省自己的问题究竟在哪里?我认为这是最基本的由自知之明而来的谦卑。一个族群没有最基本的谦卑品质是很麻烦的,而一个族群如果无法识别、建造乃至奋起保护上天已经赐到他们当中的英雄人物,则是一场深刻的悲剧。

    每次当我看曹先生的推文和视频,心里情不自禁对海外民运增加信心:虽然正气不足,但并没有完全消失;虽然正义缺乏,但依然顽强存在;虽然智慧稀薄,但依然不屈地张扬;虽然光明黯淡,但火苗依然不灭;虽然良知沦丧,但依然艰辛彰现。其他诸如彭小明先生、费良勇先生、刘邵夫先生、任畹町先生、杨建利先生、徐文立老师,等等,等等,另外像傅希秋牧师和熊焱牧师等等,给人感觉就是办政治性事业的人物,具备作为政治人物的良好素质与修养。如果我手头拥有一张神圣选票,投给他们,我心里还是踏实的。很多人,喊着大口号举着大旗帜吃着血馒头,要名要利要色,是非不分正邪难辨;要就是浑身带刺,狂妄自大,强塞观点,强人所难,自我中心……就这样的民主精英,民众怎么敢跟从并支持他们去推翻专制,建设民主宪政的新中国,或者哪天把手头神圣的一票投给他们呢?
    
盼望曹先生保重!不管这些人对您如何污蔑与攻击,这个混沌暗昧悖谬荒唐的年代需要您这样的学者能坚定站立,清理混乱,指明方向。我始终相信,正义能胜过邪恶,爱心能击退仇恨,正气能压倒邪气,智慧能征服愚昧,正直能降服诡诈,温柔能制服暴虐,自由能击碎奴役,民主能击败专制。

2,有人攻击郭先生在污蔑攻击民运,这根本就是愚蠢可笑又毫无根据的瞎猜与论断。作为局外人,郭先生对海外民运确实有一些评价,让圈内的民主人士感到难以接受,就如我自己也曾经发表过的一些文章。事实上,我希望圈内的民主人士能够意识到,像这样的评论,在广大民众中是很普遍的,很多民众甚至一听说海外民运,根本就连这样过激的评论都懒得给,而是彼此转告,千万不要靠近这个群体。所以,就目前来说,海外民运在民众中的信誉度几乎降到零点。不排除这有中共千方百计捣乱与破坏的因素,但很大一部分原因,则是海外民运中的很多民主人士,在过往的28年里,确确实实自身做得不够,无论是道德与素质,还是学问与见识,还是目标与行动。这既有内在因素也有外在因素。但其中确实有相当的民主人士一直来非常努力,只是力不从心,举步维艰。为此,我也在竭力调整自己的视角,盼望能够尽可能给予鼓励与建造,同时也去对我身边的民众传递关于海外民运更为积极的消息与认知。大家都能忘记背后努力前面,向着正确的方向直跑。

这次郭先生对某些“民主人士”进行打击,有人竟然解读为是他在执行“海外维稳”,我认为这是百分百思维错乱的判断。如果这种解读方式是正确的,那么海外民运,就应当在原来的烂摊子基础上,再被贬低十个级别。那还有什么必要劳烦老共处心积虑,派出一个千亿富翁,上演一场苦肉计,咬牙忍受演习中的爆料对自身的沉重打击?一个人要脑残到什么程度,才会有这种分析事物的逻辑思辨?

在这些人中,大部分是在郭先生进行爆料的阶段,因为没有理顺基本关系,并缺乏最基本的民主理念、自由精神并公民素养,或是有特殊任务在身,对郭先生进行了各种恶毒的攻击与责难,严重侵犯了作为生命个体的举报者之人身权利、人格尊严并隐私权,现在郭先生开始对他们进行正式的反击。

看看郭先生正在打击的是哪些人:
    1,夏业良先生。说起这个夏教授,确实要给予特别的注目。夏教授非常自信,板上钉钉作出宣告:本夏教授,削破脑袋,已经悟透并拥有中国未来民主化的真经。在本教授“火眼金睛”的洞察下,郭文贵爆料就是在抵挡民主化,为此本教授必须竭力进行阻拦与抵制。如果这个聪明绝顶的夏教授,真的握有关于未来中国民主化的真经,他难道会不知道,郭先生爆料公权力,乃是在履行公民最基本的天赋人权——言论自由与舆论监督?连这点最基本的民主理念与价值原则都没有,这就难怪,28年也没见夏教授的真经发挥任何作用。不发挥任何作用也还罢了,此教授的可恶之处在于,他还要去堵死其他可能的民主化道路。他压根就不懂得,中国未来的民主化道路存在多元性。在此议题上,费良勇先生早就发文指出——中国未来的民主化道路存在多元性。看一看,夏教授与费先生,两个人的思想理论,处在什么不同的档次上?

   2,腾彪先生。这个腾彪先生是人权律师。腾彪先生的人权律师,做得颇具中国特色。人权律师,竟然不去大力支持公民履行最基本举报权之天赋人权,却在郭先生揭露王岐山先生的淫乱生活时,迫不及待地在公众平台“举证”郭先生也有乱伦行为。郭先生的乱伦问题,民众并不拥有合理正当必要的权利去关注与监督,且作为生命个体的举报者,在那个阶段其个人隐私必须受保护。但民众拥有天经地义的神圣权利,去督责那个被举报的公权力的贪污与淫乱。即便郭先生确实有淫乱行为,也根本还轮不到腾彪先生在那个时候放在公众场所来举证,自有适合处理此问题的原则、章法、方式与场合,尽管腾彪先生是人权律师——这就是一个法律门外汉的基本认识果郭先生根本就没有犯淫乱,那么在这个时候用这个方式对他进行的这种攻击,显然就有超越在一般性的诽谤与污蔑之上的邪恶本质,是在为罪大恶极的公权力站台。这种“人权律师”,该打不该打,该骂不该骂?

    3,李伟东先生。这个李伟东先生也是最早反郭的人士。如果我没有记错,他就是那个曾经高调赞美某某女士为“高山敬仰,唯有崇敬”的讴歌者。我看到此赞誉的第一反应是喷饭,继而爆笑,现在则是做恶梦,一个人要猪脑到什么程度,才抒发出这种赞美诗来?可见此人,什么民主理念、自由精神、正常的理性与思辨等,对他完全是奢侈品。此先生参与反郭,绝对是基本关系没理顺,基本概念搞不懂,基本道理听不懂,或者干脆肩负神圣使命。
   4,西诺先生。这个西诺先生,关于去年的那场大争论,我曾经听到他的观点是:大家都是民主人士嘛,彼此都差不多,也就1%2%之间的差别,何必要争论?当时我心想,问题已经这么严重,到了必须壮士断腕刮骨疗毒之际,完全是正义对邪恶的一场论战,怎么会是1%2%之间的差别呢?可见此人在是非善恶方面是何等模糊,毫无界定与标准。此先生参与反郭,怎么可能有任何正当性、合理性与正义性之内外在驱动,蕴含在其心思意念与价值理念中呢?

    5,韦石先生。这个韦石先生,也非常有意思,那种错乱思维,听起来头头是道,分析起来不知所云。关于去年的那场大争论,他在推文上发表的观点是:但凡批评某某女士的,肯定是五毛或特线;某某女士之所以受到攻击(以他的观点,所有否定评论就是攻击,否定评论的内容是不需要去考虑的),说明她作出的贡献大。想想看,有这种思维模式吗?中共五毛会攻击民主人士,民主人士会揭露民主人士的罪恶,民众会揭露民主人士的罪恶,民主人士会揭露中共特务的罪恶……一个人对公众事业的贡献是大还是少,怎么会是由人们对他的评论来决定呢?相反,一般性规律是某人对某个公众事业的贡献大,人们就给予其肯定性的评论;如果是对公众事业产生破坏和拆毁,人们就给予其否定性评论。如果以韦石先生的逻辑,那么中共现在被全国人民唾骂,就说明中共对中国社会的贡献最大那么就从其自身的这个思维模式,是否现身说法地举证了郭先生对其揭露的真实?

6,唐伯桥先生。时间关系,对此“民主领袖”不作继续分析。

还有几个我就不一一罗列了。现在郭先生在爆料暂停阶段,开始对这些他心目中的伪类进行反击,海外民运的各路英雄,怒火中烧蠢蠢欲动磨掌擦拳,发挥丰富经验,运用卓越智慧,作出英明判定,热泪婆娑,涕泪齐下,呼号奔走——现在郭文贵开始进行海外维稳啦,因为他把我们群体中最卓越最能干最伟大最典型的代表人物给打击啦,捍卫伟大领袖的悲壮时刻来到啦。我们虽然干不过中共,但也不能坐待以毙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让我们会我们族群中的英雄们奉献最后的心血,乃至生命吧。冲啊,作最后一搏吧。大家行动起来,行动起来,拿出狼牙山五壮士的气概,谁谁谁,您也算民运大佬,请参与签名;谁谁谁,您也算是民运大佬,什么您不算,别谦虚啦,都到这个时候,不算也得算,人多力量大,干革命又不是请客吃饭来着,请参与签名。让我们签名,签名,再签名……我们要咬紧牙关排除万难不怕牺牲,联名反郭啦……
吃瓜民众看得目瞪口呆,惊呼:新版《海外民运之新装》隆重亮相!

3,谢谢魏京生先生。您说对了,那种动不动把批评民众也一概打成特务的思维模式对民主事业危害极大,会把本来愿意加入民运队伍的民众给推到中立位置,乃是推到中共那边去,让民主事业失去最基本的民众根基。没有广大民众广泛支持的民主事业,如何能有生命力和战斗力呢?在关于抓特务的议题上,我现在认为任畹町先生和彭小明先生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但当时我还跟任先生有过争论。那个时候,我还以为那些判定别人是特务的判定者,至少应该有50%的确凿证据。直到我自己也被一些公认的真民运人士判定为特务和亲共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某些人的抓特务,肯定问题出大了,因为我从自身的案例,明白无误地发现到他们在判定此议题上的逻辑与思辨的方式出了严重问题。

为魏京生先生的这则推文感恩。我愿意调整曾经对魏先生的消极评论, 我也不在乎别人曾经对魏先生有什么消极评论,我更不计较魏先生过去有哪些方面的软弱,但我在乎的是,他当下能够意识到自己的某个偏颇就立即纠正。在这个年龄能做到这一条,愈加难能可贵。在这种勇于自省知错就改之品质与精神的烘托下,过去的错误已经被覆盖了,过去的优点和成绩将再度被张扬被承认。海外民运如果能够集体性地面壁思过自我忏悔,面对批评与责难包容豁达大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提高自身的生命素质与公民素养,建立起整全的民主理念与自由精神,发奋图强,卧薪尝胆,3年之内绝对焕然一新,气象改观。盼望魏京生先生继续为弘扬民运正气重塑民运道德与信誉发挥作用。历史必将记念您的艰辛付出。廉颇永不言老,为正义勇往直前

当然良善明智的民众也愿意把这样的态度与立场,给当下的中共执政党。不管你们过去如何千错万错,不管当下如何一不小心就在犯错,请在乎民意与民情,请聆听老百姓的呼声,悬崖勒马,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最让人恐怖的是,明知故犯,一错再错,将错就错。这种坏到底恶到底的恶劣心态,在中国人根深蒂固的黑厚学与功利主义的驱动下,完全就是另一个版本的恐怖主义分子。恰如我曾经说过的,对我们这个国家、社会与民众,造成最大破坏与伤害的,根本就不是犯错本身,而是铁了心肠要把错误罪恶与愚昧进行到底,就如自有史以来,对人类产生最大的杀伤力与拆毁力的,还不是战争本身,而是没有底线限制的战争。

搜索结果

陈卫珍:支持郭文贵,反驳“黑郭”的谬论- 中国禁闻网 - 禁书

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guowengui/20171104/851312.html

2017年11月4日 - 陈卫珍:支持郭文贵,反驳“黑郭”的谬论, 来源:长青论坛,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陈卫珍 on Twitter: "修正版:郭文贵先生担任下一任纪委书记的八大理由 ...

https://twitter.com/ilovegodandyou7/status/897877277916123136

翻译此页
2017年8月16日 - 陈卫珍 · @ilovegodandyou7. Joined July 2017 .... Pending Pending follow request from @ilovegodandyou7. Cancel Cancel your follow request to @ilovegodandyou7. More. Copy link to Tweet; Embed Tweet. 修正版:郭文贵先生担任下一任纪委书记的八大理由。https://twishort.com/gkwmc ...

陈卫珍on Twitter: "@Lionmounting @ella_lee199211 ...

https://twitter.com/statuses/935693909191258112

安徒生的孩子是天真无邪的,郭文贵是老谋深算的。孩子对国王是无选择的全面说出真相,郭文贵对中共是有选择的局部爆料。孩子评论国王是不计个人得失的,郭文贵揭发盜国贼是受个人私欲支配的。孩子与国王是不做交易的,郭文贵与中共是必搞勾兑的。这些差异如此明显,曹先生居然看不出来?偏见还是无知? 63 replies 13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