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月 05, 2018

【维权网26222】 燕薪律师、葛永喜律师:吴淦案会见简述:


燕薪律师:今天(2018年1月4日)上午我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了"屠夫"吴淦先生。经确认,吴先生昨天也已向法院提交了一份自书的上诉状。会见持续了近两小时,整个过程中,吴先生谈吐从容,且始终面带笑容。谈到一审判决结果,吴淦表示感谢朋友们对他的关心,自己求仁得仁无怨无悔!

葛永喜律师:今天上午会见了"屠夫"吴淦。吴淦先生谈笑风生,从容面对被判重刑的结果。他说已递交了自书的上诉状,并在上诉状中调侃量刑太轻。若在古代社会,专制者会将他这样的谋反者颠覆犯凌迟处死五马分尸。今仅判他八年,恐难以儆效尤,反倒会成星星之火。我闻之窃笑,心生崇敬。他是一个真正的抗争者,既有坚定信念又能勇于付出。由于赶飞机,我只得提前离开,燕薪律师留下继续会见。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bj@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bj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