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月 13, 2018

【维权网26265】 湖北维权人士许光利已被湖北荆门警方批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年1月12日,本网获悉:2018年1月11日,湖北维权人士许光利被湖北荆门警方批捕。许光利2017年12月26日购买了广东清远开往湖北衡阳的车票,其后就失去联系。后获悉被荆门警方刑事拘留。而1月11日家属得到批捕通知书,批捕罪名是涉嫌寻衅滋事罪。

2017年7月许光利曾在辽宁沈阳祭奠在当地病逝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其后一度被当局关押。1个月后吴淦在天津受审,许光利一抵达当地就被当局抓捕,关押十多个小时后获释。

对许光利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bj@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bj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