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2月 10, 2018

【维权网26421】 南京史庭福宣讲六四真相被寻衅滋事案今开庭,吴菊芳等民众参加旁听遭威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年2月8日,今天上午九时,史庭福因演讲"六四"真相被涉嫌寻衅滋事一案,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整个法院周边都是警察与便衣在维稳,大约有40多位民众到法庭要求旁听,全部被带离,有维权"女侠"之称的吴菊芳女士因与史庭福是十多年的朋友,在昨天就遭国保以"去旁听就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予以警告,今天到现场后也被强制带离。 

2017年6月4日,史庭福先生在南京江东门大屠杀纪念馆门前宣讲"六四"事件真相,次日即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抓捕。史庭福先生原是一位争取个人权利的普通访民,在恶劣的环境下逐级成长为一位热心的维权人士,具有令腐朽当局恐惧的公民意识,认同三民主义与普世价值观,更是属于街头行动派的一员,曾在南京中山陵当众喊话到访的原国民党主席的洪秀柱,希望国民党坚守民主理念;也曾现场关注南京维权人士王健被构陷案;更在苏州"4.29"祭奠林昭时被带走。除身体力行外,史庭福先生还在网络上声援郭飞雄,为困境中的人权律师发声,在自己经济条件非常困难情况下,还资助其他更困难的维权路上的同道。

吴菊芳女士是因为房屋遭南京市鼓楼区政府非法强拆,通过行政诉讼将鼓楼区政府打败极少数赢得官司的人,但残酷的是,赢了官司照样得不到违法政府的赔偿。吴菊芳说:他是我十几年的朋友,心地善良,热情,为人耿直,平时帮助过很多人,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所以我今天来到南京市雨花区人民法院依法旁听,依法监督。

今天的庭审到11点20分左右结束,身患严重哮喘的史庭福先生在法庭上否定当局的指控,法庭没有当庭宣判。吴菊芳女士被国保强制拖上车送回家后,到中午又与史庭福儿子汇合,陪同为史庭福辩护的刘浩一起,到看守所会见史庭福。

这两天江苏省会南京很热闹,今天开庭审理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案,明天上午在南京市中级法院还将开审无国界记者孙林涉嫌颠覆政权案,面对民众的旁听与监督权,让稳控形势异乎寻常。

史庭福儿子:13451908691。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