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07, 2018

【维权网26404】 著名民运人士秦永敏夫人赵素利遭强迫失踪3年多后回到家中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年2月5日,本网获悉:著名民运人士秦永敏夫人赵素利遭强迫失踪3年多后目前已经回到武汉家中,已和其家人见面,但目前仍不完全自由。 

2015年1月19日,赵素利与丈夫秦永敏一起被武汉政府和公安机关的人员带走。2015年3月底,秦永敏被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犯罪嫌疑人,关押于武汉看守所。赵素利从此再无音讯,但赵素利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

赵素利遭强迫失踪3年多,究竟都发生了什么,外界现在还不得而知。而其丈夫秦永敏却马上要面对当局对指控他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的开庭审判。对秦永敏案,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