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13, 2018

【维权网26440】 史庭福因宣讲六四真相而被“寻衅滋事罪”案今宣判 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 现已出狱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年2月11日,本网获悉:南京史庭福因宣讲六四真相而被"寻衅滋事罪"案2018年2月11日在南京宣判。法庭判史庭福犯寻衅滋事罪,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2018年2月11日下午,史庭福先生出狱。

史庭福先生原是一位争取私权利的普通访民,在恶劣的环境下逐级成长为一位热心的维权人士,具有令腐朽当局恐惧的公民意识,认同三民主义与普世价值观,更是属于街头行动派的一员。曾在南京中山陵当众喊话到访的原国民党主席的洪秀柱,希望国民党坚守民主理念;也曾现场关注南京维权人士王健被构陷案;更在苏州"4.29"祭奠林昭时被带走。除身体力行外,史庭福先生还在网络上声援郭飞雄,为困境中的人权律师发声,在自己经济条件非常困难情况下,还资助其他更困难的维权路上的同道。

史庭福先生在春节前能够获释,本网感到欣慰。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bj@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bj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