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0, 2012

[G4G] 传刘晓波获保外就医

传刘晓波获保外就医
  文章提供 于 2012-8-29 9:47:40 (北京时间: 2012-8-29 21:47:40) 阅读时出现乱码? 解决办法
[ 新闻热评 首页 ] [ 加入博客 ] [ 回 顶顶华闻 主页 ]

  近日有海外中文网站引述刘晓波妻子刘霞的话称,刘晓波已经获得保外就医,即将出狱。刘晓波的弟弟刘晓暄却表示,“没有这回事”。有消息人士表示,“至今未能证实有关消息”。

  有网络消息称,在中国大陆被囚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获准保外就医。据说,最初是在一个推特账户传出消息,其他人陆续转载,当中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指刘晓波保外就医。

  这一消息也曾被一海外中文网站8月29日凌晨报道,引述刘晓波妻子刘霞向一名好友透露的消息称,刘晓波已经获得保外就医,即将出狱,她将到辽宁朝阳与刘晓波团聚。不过之后,该网站迅速删除了相关报道。

  对于传闻,其在广州的弟弟刘晓暄表示,证实不到消息真伪。曾经受到刘晓波太太刘霞委托、发表公开信的民运人士杨建利也表示,至今未能证实有关消息。

  据了解,刘晓波入狱至今超过两年半,去年4月网上也有消息传出刘晓波获准保外就医。

来源: 网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