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28, 2013

世界公民: 腐長在貪永固,習魁自欺賦新詞

腐長在貪永固,習魁自欺賦新詞

 

 

張三一言

 

 

習近平一而再再而三為反腐倡廉問題發聲,與歷屈黨頭子搞的整風運動並無二致;都是自欺與欺人,搞與反的結果也不會有二致:都是越反越腐。現在習近平提出的新名詞是"三清"(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我斷定,今後每年,尤其是每換屈都會有新名詞、新決心、新姿勢、新…新…出現,就是絕不會有任何除貪腐、消貪腐、止貪腐的新實質東西出現。

 

腐長在貪永固,習魁反腐賦新詞

 

共產黨不但反不了腐敗,相反,還會利用反腐敗操作來增加腐敗機會,所以,反腐敗有反效果:越反越腐。反腐之所以不但無效,原因是由腐敗者自己反腐敗。比如利用腐敗除掉異己者,補上親己者,親己者上台必要條件是更加支持提拔者,把貪污腐敗得來之財奉獻部分給恩賜地位的上級;提拔者給被提拔者的收買條件是給予貪污腐敗許可和機會;這個許可和機會又成了上面控制下面的把柄。共產黨所有政治經濟社會黨務運作都以貪污腐敗為動力,起碼也是運作的潤滑劑。讓貪污腐敗執行者和得利者自己反對自己的貪腐,可能嗎?這就是系統化或制度化的貪污腐敗。一旦真的反起貪污腐敗,共產黨的鐘就得停擺,起碼也會作蝸牛行。你說,共產黨怎麼會自己監督自己、自己反貪反腐?共產黨有甚麼可能自廢長城?

 

習近平要求在這樣的腐敗制度下,在沒有外在壓力與監督條件下的貪污腐敗黨官必須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緊緊依靠群眾的觀點,才能夯實執政黨的群眾基礎,成為「三清」,幹部。正體現了習近平愛作夢的性格:做白日夢。

 

習近平自欺欺人的反腐,當然發不出是一言九鼎新詞;但是,我確知的是絕大部分黨官對反貪反腐言論上積極響應、擁護,行動上則必定一言九"頂"。因此習紀元並不會因為有習魁反腐賦新詞,就能改變共產黨腐長在貪永固的現實──若有人不服氣的話,請打賭一舖好嗎?賭口數:三年為限,即打賭日過後三整年為期。輸了的在網上公開認輸。

 

史是假黨更假,習魁謊言倡廉潔  

 

習近平強調以史為鑑拒腐防變,既是欺人的麻醉濟,也是自欺安慰濟;自是屬於白日夢類。

 

要"以史為鑑",不言而喻,以史為鑑的前提首先要承認真實的自己(黨),然後以真實的歷史去監真實的自己(黨)。可是,習近平把自己的共產黨完全扭曲,扭曲到與真實相反。請看習魁描繪的共產黨面目是怎麼樣的?

 

習近平把一個以錢權壟斷的權貴集團構成的共產黨完全歪曲成為:"始終緊緊依靠人民,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廉潔形象政黨;是"和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的正義化身黨(只是現在有些偏離了,所以才要以史為鑑)。用這些假象黨取代真實的錢權壟斷的權貴集團構成的共產黨,還有甚麼必要反腐反貪?權貴集團共產黨不是我說的,是共產黨自己說的。請看共產黨自己是怎麼樣說的:『2006年中国社科院有个报告:中国身价超过一亿美元,也就是有六亿人民币资产的富豪,总共有一万一千三百人。这一万多个亿万富翁中(六年后的今天,这个数字得翻番了吧),其中9700人是中共官员家属,占富豪人数的86%!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中国最有钱的人,都是共产党高官的子女亲属等等。』把一個貪污腐敗黨說成是一個廉潔愛民黨,黨還有甚麼壞東西需要以史鑑之?(這就是自欺)

 

在這樣的作假下,讓歷史鑑一鑑,鑑出的結論必然是你共產黨廉潔愛民好得很啊,應該繼續下去。於是共產黨在自欺欺人的騙局中,史鑑之下得到加油、充電,精力充沛地繼續廉潔愛民下去。但是,事實真相是:共產黨的廉潔愛民貪污腐敗!繼續廉潔愛民繼續貪污腐敗!反貪反腐≣大貪大腐。習魁說的「反腐倡廉必須常抓不懈,拒腐防變必須警鐘長鳴」貪污腐敗必須常態化,大貪大腐必須暢行無阻。

 

這就是共產黨越反腐越腐敗的理由。

 

習魁說:「制度問題更帶有根本性、全局性、穩定性、長期性,關鍵是要健全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體系,讓人民監督權力,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裏。」多動聽的調子啊!但是,真相和共產黨的真意是甚麼?答案是把共產黨魁的話全部反着解讀就準確無誤了。

 

這裡只談一點。一方面、強調憲定黨的領導(一黨專政、一黨獨裁),一方面奢談監督,請問,沒有獨立於黨外的傳媒、黨派,誰監督?是由黨代表的"人民"監督黨?由黨豢養的花瓶黨"民主黨派"監督?你共產黨若還有半分被監督的意願的話,那就請你撤銷所有言禁網禁法律和行為、讓人民自辦監督你的傳媒;請真實落實你們憲法規定的人民權利,讓人民組織監督你的社團政黨;讓人民自由投票選舉各級權力機構執政者、讓人民用選票監督你們的施政;請立即停止用國家財富養你們的黨和你們的花瓶組織…你能做到其中任何一點嗎?沒有獨立於黨外的媒體、社團黨派,沒有人民的投票權,監督黨只是一句空話,這是已經喊了六十年的空話。(這就是欺人)

 

監督?又是一場白日夢!

 

習近平,你們共產黨的謊言說了一百年了、你們的信譽也成負資產了、你們已經失去了人性和最低限度的道德、你們實質上已經是一伙強盜流氓黑社會匪邦;共產黨,你難道還不知道嗎?

 

20130428   香港

 

 

 

【寄上小文一篇。请批评教指教和交流;谢谢。不接受寄文请告知一声。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近期全部文章】網址:

博訊博客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獨立評論  http://duping.net/XHC/author.php?my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世界公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