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30, 2013

[G4G] 博讯论坛 主题:习近平反腐,必然越反越腐

送交者: 徐水良 于 北京时间 04/29/2013 () [累积29310分 给徐水良发悄悄话]

主题:习近平反腐,必然越反越腐

[博讯论坛]
【短评】习近平反腐,必然越反越腐

徐水良

2013-4-27日



中 共历史上,反了无数次腐败,但最后结果,总是越反越腐。因为,中共的腐败,是制度造成的,是由共产党在党内实行极端专制,实行个人或寡头专制,在社会上实 行一党专制的极权专制制度,以及实行大抢劫大掠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包括公有化大抢劫掠夺和私有化大抢劫大掠夺),所必然造成的结果。

习 近平和中共18大既然反复强调坚持中共领导和一党专制,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声称绝不改旗易帜;并且习近平还更进一步,他顽固站在极权专制共产阵营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即与希特勒纳粹相比极度腐败、更加专制的中国新纳粹即国家特色社会主义的立场上,站在仇视苏联 东欧基本上的和平的转型的立场上,即站在仇视天鹅绒革命的立场上,仇视和污蔑苏联东欧人民的革命,蔑视苏联东欧的极权专制阵营竟然没有一个是男儿,即没有 一个敢于充当刽子手血腥镇压和屠杀人民革命、即当时的天鹅绒革命,表达自己在未来坚持极权专制不惜充当镇压人民刽子手大屠夫的决心,坚持并且加强中国的腐 败根源、即中共的一党专制和所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那么,他的所谓反腐败,不管他的主观愿望是什么,客观上都不过是对中国人欺骗和忽悠。

因 此,习近平绝不可能逃过中共历史上越反越腐的规律,不管习近平如何挣扎如何想拔着自己的头发离开地球,他都不可能逃过中共越反越腐的规律,他的反腐败,只 能与过去中共的历次反腐一样导致更加腐败的结果;而且,其越反越腐的腐败速度和程度,都将超过中共历史上的速度和程度。

也就是说,习 近平即使他真心想反腐败,结果都是越来越腐败;更何况习近平一开始就表现了假反腐,对早已爆露的中共最上层腐败根本不敢采取反腐行动,对自己家族的腐败, 当然也视而不见。连一个国际上的惯例,即公布国家公职人员的财产的惯例,他们都坚决拒绝,哪里有一点反腐败的真心?

这里要奉劝一句,那些还在拼命散布中共政改、对话、反腐等各种幻想的中共地下势力和其他人士,你们可以歇歇了,你们散布的幻想和欺骗,已经骗不了人了。你们骗了几十年,还要骗,没有作用了,相反只能爆露你们骗子或中共走卒的本来面目了。

=========

附两个跟贴:

一、习少和彭夫人智商都不高,与蒋宋类比,不伦不类。

徐水良

2013-04-28


习近平和彭夫人智商都不高,与蒋介石宋美龄类比,不伦不类。

习 少的一系列表现,不仅把他父亲的开明资源彻底消耗殆尽,而且树立了一个愚笨、无知、守旧、保守、顽固的形象。稍微聪明一点的,哪里会习少那样总是讲笨话、 蠢话、傻话,到处表现自己的保守和无知的?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习少这一代,比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温家宝那二代还要差很多。

至于彭夫人,64时候,任何稍有头脑并爱惜羽毛的人,都会千方百计推托她充当的那个角色。

习和彭,应该说,两人与薄熙来及其家族本质上一开始就是坏人有所不同,并不是其人格本质上就坏,而且迄今还没有很坏的劣迹。但习显露出来的愚笨守旧,政治上倾向旧专制的一切,却是非常不好的。

当 然,习和彭,如果现在改正,还来得及。但是,他们的思想已经形成,又坐上了中共里面必须做坏事的最高位置,习少又没有戈尔巴乔夫那样拒绝做坏事的智慧、思 想和魄力。相反,却是仇视污蔑戈尔巴乔夫及天鹅绒革命,恐怕未来走向,只能按土匪党及其邪恶的党主席地位不得不做坏事的强迫下,去干坏事了。现在希望他们 干坏事干的少一点,对中国破坏少一点,也为自己和家族留条后路



二、靠历史问题搞抢劫掠夺富裕起来的权贵集团,怎么可能解决历史问题?

徐水良

2013-04-28日



为什么不能随着经济的发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因为既得利益的权贵集团是靠历史问题搞抢劫掠夺富裕起来的,怎么可能去解决历史问题?

中 国的各种问题,都是一党极权专制造成的,既得利益权贵集团正是靠一党专制,享有和霸占政治特权,用特权搞大抢劫大掠夺而富裕起来的。他们当然必须维护并扩 大一党专制及其历史问题,怎么可能去解决历史问题呢?解决历史问题不正是让他们自己失去自己的生存条件和抢劫得来的财富及既得利益吗?并且,解决历史问 题,不是也让他们可能承担因极权专制和大抢劫大掠夺的罪行,受审判的风险吗?

79年是最好的改革转型时期。但邓小平陈云拒绝了,要培养他们自己的太子党既得利益集团;既得利益集团培养成功了,改革阻力就无限增大,改革也就越来越不可能。


附张三一言文章:

腐长在贪永固,习魁自欺赋新词

张三一言


习 近平一而再再而三为反腐倡廉问题发声,与历屈党头子搞的整风运动并无二致;都是自欺与欺人,搞与反的结果也不会有二致:都是越反越腐。现在习近平提出的新 名词是"三清"(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我断定,今后每年,尤其是每换屈都会有新名词、新决心、新姿势、新…新…出现,就是绝不会有任何除贪腐、 消贪腐、止贪腐的新实质东西出现。

一 腐长在贪永固,习魁反腐赋新词

共产党不但反不了腐败,相反,还会利用反腐 败操作来增加腐败机会,所以,反腐败有反效果:越反越腐。反腐之所以不但无效,原因是由腐败者自己反腐败。比如利用腐败除掉异己者,补上亲己者,亲己者上 台必要条件是更加支持提拔者,把贪污腐败得来之财奉献部分给恩赐地位的上级;提拔者给被提拔者的收买条件是给予贪污腐败许可和机会;这个许可和机会又成了 上面控制下面的把柄。共产党所有政治经济社会党务运作都以贪污腐败为动力,起码也是运作的润滑剂。让贪污腐败执行者和得利者自己反对自己的贪腐,可能吗? 这就是系统化或制度化的贪污腐败。一旦真的反起贪污腐败,共产党的钟就得停摆,起码也会作蜗牛行。你说,共产党怎么会自己监督自己、自己反贪反腐?共产党 有甚么可能自废长城?

习近平要求在这样的腐败制度下,在没有外在压力与监督条件下的贪污腐败党官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紧紧依靠群众的观点,才能夯实执政党的群众基础,成为「三清」,干部。正体现了习近平爱作梦的性格:做白日梦。

习 近平自欺欺人的反腐,当然发不出是一言九鼎新词;但是,我确知的是绝大部分党官对反贪反腐言论上积极响应、拥护,行动上则必定一言九"顶"。因此习纪元并 不会因为有习魁反腐赋新词,就能改变共产党腐长在贪永固的现实――若有人不服气的话,请打赌一铺好吗?赌口数:三年为限,即打赌日过后三整年为期。输了的 在网上公开认输。

二 史是假党更假,习魁谎言倡廉洁

习近平强调以史为鉴拒腐防变,既是欺人的麻醉济,也是自欺安慰济;自是属于白日梦类。

要"以史为鉴",不言而喻,以史为鉴的前提首先要承认真实的自己(党),然后以真实的历史去监真实的自己(党)。可是,习近平把自己的共产党完全扭曲,扭曲到与真实相反。请看习魁描绘的共产党面目是怎么样的?

习 近平把一个以钱权垄断的权贵集团构成的共产党完全歪曲成为:"始终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廉洁形象政党;是"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 运"的正义化身党(只是现在有些偏离了,所以才要以史为鉴)。用这些假象党取代真实的钱权垄断的权贵集团构成的共产党,还有甚么必要反腐反贪?权贵集团共 产党不是我说的,是共产党自己说的。请看共产党自己是怎么样说的:『2006年中国社科院有个报告:中国身价超过一亿美元,也就是有六亿人民币资产的富 豪,总共有一万一千三百人。这一万多个亿万富翁中(六年后的今天,这个数字得翻番了吧),其中9700人是中共官员家属,占富豪人数的86%!也就是说, 绝大多数中国最有钱的人,都是共产党高官的子女亲属等等。』把一个贪污腐败党说成是一个廉洁爱民党,党还有甚么坏东西需要以史鉴之?(这就是自欺)

在 这样的作假下,让历史鉴一鉴,鉴出的结论必然是你共产党廉洁爱民好得很啊,应该继续下去。于是共产党在自欺欺人的骗局中,史鉴之下得到加油、充电,精力充 沛地继续廉洁爱民下去。但是,事实真相是:共产党的廉洁爱民≣贪污腐败!继续廉洁爱民≣继续贪污腐败!反贪反腐≣大贪大腐。习魁说的「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 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贪污腐败必须常态化,大贪大腐必须畅行无阻。

这就是共产党越反腐越腐败的理由。

习魁说:「制度问题更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关键是要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多动听的调子啊!但是,真相和共产党的真意是甚么?答案是把共产党魁的话全部反着解读就准确无误了。

这 里只谈一点。一方面、强调宪定党的领导(一党专政、一党独裁),一方面奢谈监督,请问,没有独立于党外的传媒、党派,谁监督?是由党代表的"人民"监督 党?由党豢养的花瓶党"民主党派"监督?你共产党若还有半分被监督的意愿的话,那就请你撤销所有言禁网禁法律和行为、让人民自办监督你的传媒;请真实落实 你们宪法规定的人民权利,让人民组织监督你的社团政党;让人民自由投票选举各级权力机构执政者、让人民用选票监督你们的施政;请立即停止用国家财富养你们 的党和你们的花瓶组织…你能做到其中任何一点吗?没有独立于党外的媒体、社团党派,没有人民的投票权,监督党只是一句空话,这是已经喊了六十年的空话。 (这就是欺人)

监督?又是一场白日梦!

习近平,你们共产党的谎言说了一百年了、你们的信誉也成负资产了、你们已经失去了人性和最低限度的道德、你们实质上已经是一伙强盗流氓黑社会匪邦;共产党,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20130428 香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