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28, 2015

【维权网21026】 江苏常州新北政府当公司股东,疯狂圈地毁了残疾人企业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2015年8月26日上午,常州刘春华和薛小波从江苏省常州工商管理局调取有关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的信息。但该局神秘兮兮地提供了部分信息,就是不提供该公司的股东信息。当天下午刘春华与薛小波一起去常州市档案查阅该公司的信息,惊奇地发现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竟然是该公司的大股东,占99.3%的股份,从事房地产投资、生态旅游、农业观光旅游、对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等。

常州市新北区政府既是经营者,又是管理者,左右逢源,疯狂圈地,参与了"新龙生态林、玉龙路及s122省道"建设项目动迁,趁机建造日式豪华办公楼、健身场、足球场、停车场等,第一期至少占地3171亩;第二期还没有统计,许多农民背井离乡,连残疾人的企业也难免遭受圈地厄运。

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双坝村刘晶系残疾人,为了减轻国家就业压力,自筹资金,创建常州晶博农业生态观光有限公司(简称晶博公司),于2010年6月17日领取了营业执照。经3年多的苦心经营,植树种草,铺路搭桥,挖河建亭,终于初具规模,获利在望。但从2013年到2014年2年期间,晶博公司遭遇了多次偷拆、强拆。晶博公司工作人员多次报警,警方敷衍了事。致使暴力拆迁者更加肆无忌惮,于2014年5月13日将晶博公司彻底摧毁。晶博公司原有的晶博亭和一层楼房被新北区政府设立的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侵占。2年来,残疾人刘晶的阿姨刘春华向政府各部门信访,反映新北区政府设立的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于是利用特权侵占了残疾人企业的财产和建筑物,与民争利,迫害残疾人企业。但至今渺无音讯。

从常州档案局查阅材料的记载内容看,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有效期到2042年5月14日(40年的有效期);2015年5月4日领取了营业执照,即在领取执照前3年就开始经营了,享受免费的住所使用权等特权。令人惊奇的是,偌大的一个只有8个从业人员,雇佣8个人进行建设。而实际上,该生态建设有限公司雇佣了一大批人在植树种草,还有大量威胁农民的拆迁人员,实施断水断电断道路,并非8个人力所能及的。

常州市新北区政府办生态旅游公司进行房地产开发,疯狂圈地近万亩,还享受种种特权,必然导致腐败,失地农民怨声载道,连残疾人企业也不能幸免。

刘春华手机:13186660828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