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8月 29, 2015

中國夢=共黨夢

中國夢=共黨夢

 

 

目錄

中國夢=共黨夢  

羅馬尼亞獨裁者滅亡的教訓

明星

 

 

中國夢=共黨夢

 

張三一言

 

聽到這麼一個真理聲音:"中國已經醒來,習近平正肩負著全面喚醒這頭獅子的歷史使命。" 

 

張三一言說:發夢了,早不早啲呀?

 

發夢人的真理言列了22條後尚感不足,加了強調…

就事論事,22條中很多是一個政府起碼應該做的,也是共產黨能的,所以不是夢;即做了對共產黨無害或許還是有利的。只是,這22條中的一些地方還是見着夢迹墨斑斑。而且這些夢大有蠱惑人心導人入迷的壞毒邪惡作用。

 

現評其中幾點:

 

[9] "取消一切特供和特權"。

講講,多講無妨,有利無害。做嗎?像地平綫那樣,看到了,永遠達不到;等罷!

或許,所謂兩軍對峙膠着狀態,又添一例。

 

[14] "官員財產公開,允許人民隨時在網上查看"。

用時興的話說:先是公開與不公開兩軍對峙並處於膠着狀態,N年後,若有幸,或許真的官員財產公開,允許人民隨時在網上查看,這時就輪到真財產和假財產兩軍對峙並膠着了。

或許我們的18代孫有福氣會看到財產公佈的真實資料。

問題是,共產黨哪會有這麼長命?

 

[15] "黨庫和國庫分開,黨的歸黨,國家的歸國家"。

這是可能的。黨會請御用會計師精算:養黨百年需多少公帑,然後為了保險,倍加之。把這一筆公帑歸黨後,才來個"黨庫和國庫分開,黨的歸黨,國家的歸國家";於是黨竊國財就此合法化;何樂而不為?但是有一條是絕對不可變的:帳可分,財庫可分,權力不可分;"國庫黨管,國財黨用"這一條絕不可變。

還有一個不可缺的條件,分庫之前、過程中、之後都保證能讓權官及其家屬荷包得到足夠腫脹。讓分庫過程成為化國財為官財的過程。

 

[16] "逐步停止援外,國家用每分錢要經過人民或人民代表同意。"

誰代表人民?共產黨建紅朝坐天下後,一直都代表人民,現在習近平不是正在代表人民講反貪反腐的話嗎?

黨天下六十多年來的外援、用每一分錢,都是經由黨代表人民、黨代表人民代表同意的。這個一黨專政一黨用錢、國財黨用的優良傳統,不會因擬議中的國黨分財而改變;會一直保持下去的。

在黨天下,只有由黨代表的抽象的人民,沒有活生生的有個人獨立意志、沒有授權別人不得代表的個人!

 

[19] 若共產黨來真的製定甚麼反腐敗法,且假設它規定貪十萬元才是犯罪,99%權官要執包袱進班房。

 

 [2021] 荒唐啊,在同一時間:

做的是:瘋狂抓記者;說的是人民的新聞言論自由;

做的是:嚴築阻隔人民的長牆、对特定目标群体新民间"黑五类"主动出击打擊、对形成抗争观念、传播抗争行动支持平台的互联网进行收紧与控制、对形成抗争节点的社会组织如NGO机构、家庭教会等进行清理与解散,民眾七不准講八不准說;說的是:人民結社自由。

 

共產黨黐了哪條腦筋了?

 

不是黐綫,是兩面派人格分裂、是演政治迷魂戲;只有共產黨才能表演得這麼如火純青。

 

我也相信共產黨允許人民自由辦報,允許人民自由結社組黨是可以辦到的。條件是人民的黨、人民的辦報單位要掛靠、要建立黨組、黨組有審查權、最後決定權…講得直白一些就是現有基礎上再加幾個花瓶黨而已;出個"自由版"人民日報而已。

 

沒有一個高於黨、能管黨的法,法定人民自由組黨、自由辦報的所有權利、所有自由都是空話。

 

[強調] 要"依法治國,首先是依憲治國;依法執政,關鍵是依憲執政"。

 

沒有甚麼需要強調的,共產黨從來都是如此的。

毛皇時代,毛話就是法,有誰敢不依毛語辦事?毛之後立了許許多多的這個憲那個法,都是在黨權之下的法,都是人民不能拿來做擋箭牌的法,都是黨的工具。共產黨從來就是按這些法辦事的。習以為常見怪不怪的是黨違了自立之法也是守法,這是事實、是常態。

 

毛劉林鄧溫江習黨皇們有哪個不是違法也是守法的?!

 

有必要提醒人們:習近平登基,宣佈惡法統治的恐怖血腥时代开始。

 

20150823   HK

 

 

 

 

羅馬尼亞獨裁者滅亡的教訓

 

張三一言

 

羅馬尼亞人相信神存在而讓獨裁者尼古拉·齐奥塞斯库及其皇朝滅亡故事很好。這個故事告訴人們能聚集民眾的理念或信仰是革命的必要條件之一。

但是,並不是所有導致革命成功的理念和信仰都是神之功;更多革命成功的事件不是由宗教信仰促成,甚致與宗教無關,甚致是反宗教的;所以那些說甚麼只有基教才能反專制,只有基教才能民主,是片面,也是謬論。

這個故事間接告訴所有教徒非教徒一個真理,要成事,必須寬容和團結異類,那些唯我獨真、唯我獨能、唯我獨勝的思想只有破壞沒有建設。期待所有教徒與非教徒團結合力促進中國專制終結民主降臨。

 

   2015 0730  HK

 

 

明星

 

張三一言

 

好像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明星這個東西。

字典說:明星在 古書上指金星。舊時指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現時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

明星是人心崇拜的產物;沒有人對人的崇拜,任你表現得天花龍鳳也成不了明星。

明星的出現和存在是人們心智不成熟的表現;心智未成長,個人意識未覺醒是產生明星的條件。反之則出不了明星,高智者心中沒有明星。

毛澤東是中國愚民奴民心中極化了的明星;習近平正在自塑明星中。

明顯地,明星是有積極功能的。民主的政治明星會帶領或招喚人們為自由民主而奮鬥。但是明星也有消極作用;在政治上、在生活上,崇拜明星會遭損失。你心中的明星只是一個表現得讓你開心或敬仰的人,人是會變的,這個人一旦表現差劣讓你殂喪時,你就會產生失落,甚至被出賣的感覺。

 

跟隨明星言行作為自己言行的榜樣或標準,是愚昧,根據正義公理判斷是非對錯,用正義公理指導自己思考行為是理性有智。

 

心智未開者崇拜明星,可能因而得到娛樂,也可能自討苦吃。

 

20150824   HK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博客: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http://duping.net/XHC/search.php

https://plus.google.com/+%E5%BC%B5%E4%B8%89%E4%B8%80%E8%A8%808964/posts

https://www.facebook.com/samyityan.zang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7ac80465-bb7a-4497-a17c-9fa1a2c68ee7%40googlegroup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