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25, 2016

【维权网23223】 声援郭飞雄绝食接力停止的声明和感谢

郭飞雄已于2016818日停止绝食,全程101天。22日其兄杨茂全探视,证实为真,其姐杨茂平告知关注组。目前,郭飞雄在广东省英德监狱的医院监区。他感谢所有声援他的朋友,并告知健康的三个问题: 口腔、腰椎、胃出血。前两项无大碍,后一项要静养半年。

鉴于郭飞雄已停止绝食,且已换监狱,而且郭飞雄的家人,怜惜大家身体,希望朋友们不再劳累,因此声援他的绝食接力活动,也暂告停止。但我们的关注将持续,各种形式的声援,以后也还可以再开始。

郭飞雄关注组,感谢各界朋友、各社会团体或机构、各人权组织、和国际社会,感谢所有施以援手者,感谢你们的关注、声援,和帮助。你们的每一分支持,都是一份希望,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郭飞雄关注组:哎乌执笔    
2016822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