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29, 2016

【维权网23238】 投诉: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翡翠湾”质量出现诸多严重问题 质检部门竟称热胀冷缩正常

2016819日上午,位于的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北城严陵镇景河路259号的滨河华宅"翡翠湾"热闹非凡,四百多名业主聚集在二楼,这里四面部满监控,几名警察分散在里面,眼神警惕地看着自己的父老相亲。至于那些身穿黑色保安服的就更不用形容了,那敌视的眼睛死死地看着面前的人群,笔者进去看到这一幕还真以为自己进了集中营一般,让满头大汗的我陡然间感到寒意陡然来临。

为何会有这样的情景呢?原因很简单:面前的内江市威远县"翡翠湾"给穷尽一生购买房屋的人们一个答复,其原因是业主发现呈现在他们面前的"翡翠"惨不忍睹,肢离破碎!欲哭无泪、怒火四起的业主们面对冷漠的质检部门一位李姓负责人(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总工程师)时,他们感到孤独无助,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官老爷身上,可这位大人的回答是:"楼房是没有问题的,出现的墙面、地面等贯穿性裂缝问题也是正常现象,因为房屋有物理变化,会热胀冷缩嘛。"

这就是我们政府的正式回答,真不知到这样的结论是用大脑思考出来的还是屁股计算出来的。由"四川省内江市吉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广东城协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四川省兴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翡翠湾商品房在准备交房前被业主发现大量的、致命性的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即将交房的1号楼、3号楼几乎每套房都有大面积的裂缝,更为可怕的是这些裂缝中有许多是贯穿性的。楼下看楼上是对穿对过,就是这样的商品房却被当地质检部门定为基本合格,监理机构做出的结论是:1、线管敷设处裂缝;2、温度裂缝。将采用注浆修补等手段来弥补重大建筑安全事故隐患,这样的偷工减料房是注浆就能解决的吗?有请威远县的官员们拿出科学依据和无重大人员伤亡的保证来。

国家的责任终身制在这个"热胀冷缩的翡翠湾"就是形同虚设,在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监理单位在这个项目上是怎样监理的,其中有多少猫腻只有开发商和监理们自己知道,作为质量监管部门的"威远县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这个项目上是怎样监督的,用你们的话来说"我们只对我们的父母城建局领导负责,他们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成绩"。

我们不禁可以设想一下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的党政部门是怎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出现这么严重的建筑质量问题却是用忽悠来解决不可回避的事实,你们不是说没有大问题吗,那好,业主们可以把"翡翠湾"1号、3号楼原貌地白送给你们住五年,看看你们的感受是啥。你们敢大声地说我们敢住吗?

这样的严重建筑施工质量问题与气候有关,而是与涉嫌犯罪有关!这样的高层建筑就这样能交给老百姓,谁可以出来理直气壮地做保证?人命关天啊!

据最新消息,当地官员已经要求警方封锁现场,并开始威胁业主,不许与外界接触。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