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2月 14, 2017

受害人懂几国外语:中国人收入的90%被吞的真相


受害人懂几国外语:中国人收入的90%被吞的真相

图片无法显示
受害人懂几国外语:中国人收入的90%被吞的真相
"受害人懂几国外语"——我都不知道在共产党迫害我的"黑材料"里对我这个受害人有这样一句评价。新来的卧底特务(便衣警察)不小心说出来,我才知道的。 也就是说,我周围的人基本都被调换成便衣警察了,我能看见的人都是"狗特务"(指便衣警察),只不过他们公开的身份可能是清洁工、保安、邻居、门店工作...

查看信息
回复此电子邮件即可发表评论。 净植与你分享了此项。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忽略此信息的最新动态。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隐私提示:为保护你的信息,请先删除你的电子邮件签名,然后再回复。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Google+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