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02, 2017

港周日抗中共威权大游行 黄之锋吁市民同行

面对中共和香港政府一连串的的政治打压,港民主派将在本周日(12月3日)发起「与抗争者同行 抗击威权政治」游行。香港学运领袖黄之锋等政治犯呼吁港人一起上街对抗中共的威权统治,齐心抗争守护香港。
发起游行的社民连、香港众志、民主党、公民党等政党团体联合召开记者会。面临再次入狱的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表示,从议员被撤销议席、判监到出现破产危机,香港民主运动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他希望港人能与他们一起同行。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12月7日判刑前,可以和各位关心我们一班政治犯,关心我们的香港人,一起去一次游行,就这么简单与政治犯同行。"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强调,中共对民主人权的打压已经令香港人做了二十年的「低端人口」,要出来抗争。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当你说「低端人口」这种说法很令人愤怒,看一下香港,我们是七百万人被人当作「低端人口」。香港人真的要争气,不要因「低端人口」指着共产党骂真坏,骂完后不出来游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zh+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