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02, 2017

山東物流園大火不熄 烈燄沖天如末日(組圖)

山東青島即墨區一個物流園12月1日突發大火,現場火光熊熊,濃煙沖天。火勢持續到晚間,至少燃燒5個小時。當地政府晚間發布通報聲稱,現場人員全部疏散,沒有人員傷亡。但外界表示質疑。

當日下午4時50分,位於即墨南泉鎮鎮南三路的華俊物流園發生大火。物流園附近辦公的閻先生表示,在下午5時許,他看見窗外冒起黑煙,走到窗外查看,發現是華俊物流產業園發生火災,好幾個倉庫被燒著,現場濃煙衝天。

山東物流園大火不熄 烈燄沖天如末日(組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zh+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