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月 01, 2018

習近平將實行總統制?網傳國防大學將級教官飯局洩密


網絡驚爆:國防大學將級教官洩露習近平將實行總統制 12月30日,網民“多美”在推特上發帖稱,“今晚飯局,在座一位國防大學將級教官說:習將建立一支聽從總統指揮,效忠國家的武裝力量。我聽後腦袋一轟,顧不上禮節,打斷他的話:這可能嗎?我的意思是說……,您懂我的意思嗎?隔著幾個人,他側著身,朝著我,沉靜地望著我的眼睛說:我懂。相信您也懂我的意思。而且,隨時有可能廢黜。” 帖文暗示,習近平將實行總統制,並隨時有可能廢止目前的中共政治體制。 網民“多美”隨後又發帖稱,國內說話不能太透,即便是朋友飯局。所以,只能“意會”。 中共十九屆政治局常委是清一色的50後,兩名60後入常熱門人選胡春華、陳敏爾雙雙「失常」。外界關注,習近平破慣例沒有為五年後的中共二十大安排「接班人」,可能會在五年後展開第三次任期。 12月27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2018年1月提前召開十九屆二中全會,主要議程包括,討論研究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等。外界猜測,中共國家主席的任期問題或重新界定。 而此次修憲,是否會觸及更敏感的高層政治體制重大變動,目前還是懸念。 自2015年開始,大陸網絡上頻頻有文章,公開否定江澤民當年為架空胡錦濤而設置的“九常委制”,釋放廢除“常委制”信號。與此同時,習陣營人馬頻頻放風將實行總統制,令人關注。 目前,中共政權內外交困,危機重重,末日敗像已顯;北京高層作何選擇,中國政局未來走向何方,充滿變數。 (2017年12月31日)


更多燕銘時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