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31, 2011

海马志森遭普陀区真如镇政府抢劫17年全家面临流落街头


[日期:2011-03-31] 来源:参与 作者:沧海
(参与2011年3月30日讯)沧海报道:上海马志森的私营店面被普陀区真如镇政府强拆17年,至今未获任何安置或赔偿,马志森全家老小暂住在嘉定区的出租房,现在又因交不起房租面临流落街头,马志森一次次向普陀区政府反映生存困境,对方却称此事和政府没有任何关系。

马志森说,1994年7月普陀区真如镇政府在没有拆迁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的情况下强拆了他自家经营的国华饭店和国华饮食店,强拆前马志森丝毫不知情,时任真如镇党委书记的曹荣生当时对他说“抢你的怎么样,你去告我吧!”后来镇政府在原址上建起了七层商住两用楼,出售和出租收入全部为镇政府所得,在过去的17年中,没有任何人和他谈过动迁安置或赔偿的事情。马志森从普陀区法院告到上海市高院,法院均拒绝受理此案。因断绝生活来源,马志森一家的生活长期以来非常窘迫,近来又被出租房的物业公司断电、断水,连门窗都被拆除,92岁的老母亲又卧病在床,马志森说全家已经被逼上绝路。(马志森电话:13482687713)

此外,上海闵行区被强拆户金月花继3月5日至3月21日被关黑监狱遭裸体搜身后,3月26、27日又被闵行区江川街道政府派黑社会人员非法囚禁在家,3月30日晚上19点开始再次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金月花电话:13918030465)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anyu.org/)

附:马志森2010年写给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的公开信

1994年7月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政府在杨家桥地区商品房开发,时任真如镇政府党委书记、镇长曹荣生和城建办主任沈宏鸣,自行成立的组织(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杨家桥地区住宅改建指挥部)担任法人代表和经理,没有任何手续把我合法的国华饭店和附属的国华饮食店抢拆抢劫,至今没有按置和补偿。如今的17多年来,我和92岁失智的母亲和成年的儿子生活在上无片瓦下无立足之地,而在我饭店的原址上他们建造好的商品房的底楼租借给银行和其他单位,十几年来他们“心安理得”收着房租。因为在饭店被抢拆抢劫后我为这事上访,他们就开始编造伪证,先由与我无拆迁关系的单位,李子园村第八生产队书写一张2500元书面,说是动迁按置款,把我的邻居李园酒家座落在真南路交通路的地址,用一张建房证敲了一个“临时”两字,说成临时建筑,过了两年就是违章建筑,并转嫁到风马牛不相及,我座落在真南路真北路国华饭店和附属的国华饮食店身上,张冠李戴后我合法的国华饭店和附属的国华饮食店就成了临时建筑直至违章建筑;这里说明一下李园酒家临时按置在真南路祁连山路口,原址商品房建造好后的1、2层作按置已正常经营,临时按置房屋的产权也得到办好;在抢拆抢劫后他们自以为编造的伪证天衣无缝,2003年抢拆抢劫发生10年后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对我信访事项作出答复书,把所有的伪证全部笑纳囊中,他们高枕无忧抢拆抢劫泰然,收着房租自然,我和我的家人已到了流离失所,无经济来源过着悲惨的人生,他们全然已不顾。

我的私有国华饭店和所属国华饮食店底层有使用面积97.76平方米,有原嘉定县土地管理所批准的20平方米的国华饮食店,和普陀区房产管理局批准的77.76平方米的国华饭店,并对该处作了估价,这也是该地区单位和居民的产权证明书。曹荣生和沈宏鸣抢拆抢劫后,当曹荣生卸任后将他们的技能交办给下一任,党委书记王智华和镇长胡礼刚,2005年抢拆发生12年后上海市市委、市府对我信访事项作出动迁按置、赔偿的交办书,依据信访条例的规定,真如镇政府应当在3个月里执行完毕,延长期要说明理由,超出时间应当给真如镇政府的主要负责人行政记过,但2009年抢拆抢劫发生16年,市委市府信访事项交办了5年,真如镇政府傍着普陀区政府对我的信访事项又要开听证会,这不但搞笑了信访条例的严肃规定,同时质疑市委市府对我信访事项交办的内容,假的总是假的,伪造的应当剥去,他们要推翻市委市府的动迁按置、赔偿的交办书,我对他们讲只要能拿出证明你们抢拆抢劫合法的有效证据,能质疑市委市府的动迁按置、赔偿的交办书可以开听证会,否则依据信访条例的规定也得行政记过,我请他们:第一拿出房屋抢拆抢劫前的区房屋土地管理局“房屋行政裁决书”,房屋和房屋里的财产司法证据保全书,区政府的强迁“通知书”、“限迁书”,第二与我无抢拆关系的单位,李子园村第八生产队书写一张2500元书面,说是动迁按置款,我就把他们编造伪证看着是真的,请拿出真如镇政府和李子园村第八生产队动迁委托书,李子园村第八生产队具有房屋拆迁“资格证书”,依据动迁政策若没有立即停止,其次拿出李子园村第八生产队和我饭店签订动迁按置合同书,更关键的是否是房屋行政裁决书裁决的内容,第三请拿出原上海市房屋土地管理局,现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撤销上海市嘉定县土地管理所批准的国华饮食店、和普陀区房产管理局批准的国华饭店的撤销决定书,认定国华饭店和附属国华饮食店是违章建筑的认定书及相关程序。

在他们要听证的闹剧后,2009年11月13日普陀区纪委书记左燕和市委市府委托的第三方律师胡贤德接待我,我要求真如镇政府或有关单位拿出上述三方面证据并讲什么时间能拿出,左燕书记讲三天,并对解决问题左燕书记讲不管怎么走只要走到南京路即可;时隔270天的今天自喻第三方律师周朝华又提出要开听证会,我明确告诉他依据信访条例已不存在听证会程序,只存在执行和记过程序,今天已是300天了;事实上真如镇政府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建造商品房的建设用地批准书,建造了一大堆的违章建筑,真是抢拆抢劫后还编造伪证并黑白颠倒指鹿为马,心安理得收着房租,对17多年来至我和我家人死活与不顾;尊敬的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先生,请您依法督办。



马志森

2010年10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