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3月 25, 2011

给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的建议:


我们的敌人“狠”强大我们只能够智取,用智慧击败敌我们的人。

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俟及革命的时候,那银行 股市都停止营业,

这是结果直到革命胜利时候才营业。

因为我们要革命结果银行 股市都停止营业.

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要“劫持”银行股市这是因果关系的话,

我建议是将散步改为排队,将到广场集合改为到银行集合。

革命并不复杂,更不神秘,是如此简单——————集体行动,

走上街头,同心协力,努力到底.

改变中国命运的时刻到来了,打倒共产党的时刻到来了.

要集体行动,走上街头需要有很多人,到银行排队是集合示威者。

用银行排队方式以表达我们的不满及抗议,

去排队优点是无危性,不用担心被拘捕无后顾之忧。

到银行排队集合示威者警察见到也不能驱散人群,

在中国的法律里面没写到银行排队人群是违法,

这样示威者就集合在一起,

我建议在大城市先选择一条主街道有十几间银行我们去排队集合。

因果关系我们要革命,结果银行 股市都停止营业,

直到革命胜利时候才营业这样示威者就“骑劫”(绑架)银行,

那银行 股市直至革命成功再开门营业,

这样等于“逼迫”所有的人加入革命(全国工人、教师、商人、公务员等)

银行是发工资好重要的一个部门,

你们想收工资必须加入示威直到革命胜利时候银行才营业。

工人你们想收工资必须加入革命罢工示威,

教师你们想收工资必须加入革命罢课让学生罢学上街示威。

商人必须支持革命银行 股市直到革命胜利时候才营业。

中共公务人员,军、警、特、公、检、法等人员,我们要发起革命,

你们知道就会通知家人到银行提款,

一但爆发中国茉莉花革命你们存在银行的贪污的钱就会被冻结,

因为爆发革命那银行 股市直至革命成功再开门营业,

你们就会在那银行停止营业关门前要家人通知朋友,

朋友通知更多亲朋好友去排队取款他们都成为我们支持者。

还有我们告诉全世界我们要革命,港澳台同胞海外同胞他们知道真相,

我们要发动革命示威结果银行停止营业在一段时间不能提款,

他们就会通知国内更多亲朋好友去排队取款,

一传百,百传千,千传万万一时间就会有好多人到银行排队取款。

我们怎么告诉政府我们要排队集合示威者发起茉莉花革命,

政府害怕就把银行停止营业,这是因果关系。

这样示威者就“骑劫”(绑架)银行,

我们“骑劫”银行就等于示威者手上有一张黄牌和筹码,

这张黄牌里还有一件武器“贷款炸弹”,银行是靠贷款生存。

如果政府动用军队武力震压示威者的话,

那我就引爆“贷款炸弹” 第一个受波及行业是房地产行业,

房地产泡沫就会爆破房价暴跌,同银行关系密切国有企业将受严重打击。

另外政府动用军队武力震压示威者的话,

西方国家就会采取经济制裁中国,

雪上加霜中国是世界加工厂外贸受到经济制裁冲击,

政府财政税收锐减军费也减少,

工人下岗失业恶性遁环开始更多不满人加入革命“绑架”银行。

直到政府被推翻,让老百姓到银行排队会是一种蝴蝶效应。

“贷款炸弹”是经济市场的一枚“核弹”

我要你们到银行排队有四个含义:

一、人民以这个行动对中共政府说"不",

二、人民以这个行动去否定中共执政合法性,

三、人民以这个行动要求中共下台,

四、人民以这个行动阻止贪污腐败利益集团及家属提款外逃。

到银行排队是集合示威者当银行门囗出现“人龙”时侯,

股市会暴跌各位股民离场是唯一选择。

所有示威者你们一定通知更多亲朋好友到银行排队取款,

因为银行停止营业在一段可长时间不能提款,

你们生活费需要到银行停止营业前拿到。

因果关系如何令茉莉花革命开花:

银行成为革命据点,排队是集合示威者而警察不能递捕驱散人群。

开花时间(一)是“绑架”银行成功,

银行如果关门示威者和心怀不满的人们开始愤怒、鼓噪、喧哗闹革命,

这间银行示威者跟下一间银行示威者就会合跟下一间银行聚集就开始革命。

(二)是突发性事件,例如

警察采取清场捉人示威者和心有不满的人们开始愤怒、鼓噪、喧哗闹革命,

这间银行示威者跟下一间银行示威者就会合跟下一间银行聚集就开始革命.

结果政府害怕更多示威者集合关闭银行停止营业,

结果“绑架”银行成功因果关系不变。

到银行排队可以重复排队,你们可以取款、找零钱、换外币办理其它业务。

\r\n示威者手上有一张黄牌和筹码,“筹码”在政治游戏里很重要,

政府最后的“筹码”就是军队,

如果国人对我信任的话“筹码”(军队)由我来处理。

有钱使得鬼推磨,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用什么方法不要紧结果就很重要。

我不希望国家的革命好像利比亚打内战。

我对军方采取的方法是“银蛋对付子弹”政策,

中共官员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出国的“三公”消费就花了1万4千亿元。

我们与其用钱养住那些贪官不余拿钱去养兵,

连政府都用钱加军费收买人心今年军费6千亿,

我们百姓就出一倍钱用1万2千亿,

用维稳费6千亿加到军费里去要求军队国家化。

号召军队加入到人民队伍,但军队派系林立不容易,

那我就成立1千亿“功臣基金”功臣就是发动政变军方领袖以及军官将领部下来分配,

这1千亿是由铁路运输费中的煤炭运输费来支付。

用1千亿换取中国民主政体值得,我们省了“三公”消费1万4千亿攒回来。

我们应该先要“劫持”银行股市是最重要,

我承认“劫持”银行股市会给国家经济带来一点痛,

但是共产党搞革命的时候给国家经济带来巨痛(死那么多人),

我们只是去排队取款。革命成功以后我会将公布{国家经济复兴方案},

解铃还需系铃我打的结我自然会解。

我们现在确定排队革命时间:从星期一至星期五开始直到中国茉莉花革命开花,

地点由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说,

我承认“劫持”银行股市会让某些人增添不方便知处敬请愿原谅,

在此我向商人(伤人亏大本)病人和长期病患者及月光族(我都是月光族)缺钱用的人,

至以十二万分抱歉讲声对不起对不起....

为国家令你们受到不必要麻烦,我很抱歉希望你们能在银行停止营业前拿到钱。

参加革命示威者我给你们温馨提示,中国人没有多少示威经验,

我教你们记住示威有“三宝”

一、矿泉水用来清洗眼睛崔泪弹好利害,

二、护眼罩或泳镜用来护眼睛崔泪弹好利害,

三、口罩保护你脸警察捉人不知谁。

至于武力版“N宝”不公布我希望和平革命,

在此我希望我们同胞行动起来,现在不是沉默时候现在是应该要革命的时候,

我们没有必要生活在黑暗中,我们的生命是渺小的但是我们国家是伟大的,

我们都是真正中国人,

如果强盗抢走我们一切,财富、土地、房子和宪法付于我们权利,

我们拿回属于我们东西这叫——名正言顺,我们没有动用武力,

如果我们有罪,那么我们的罪过就在于,保卫了中国人民的权利,

为了中国人争取正当的权利。

我们要用排队方式排出长长人墙用人墙筑起中国21世纪的“新民主墙”,

在这“新民主墙”墙上刻有四个大字——还政于民。

我们要付出努力或许会我们牺牲,但是最后胜利会属于我们,

我们要用人民力量去抵抗胜利终将会属于我们,我们所做的一切将永垂千古。

茉莉花开在中国,芬芳飘香亡共党.排队灭共产(一个字)爽.

在此我希望各网友给力革命广传此贴,我们上街见.



汗目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